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叶修有女朋友了(16)


16.
第二天下午,兴欣全员因为是东道主提前到了萧山体育馆。

 


 

“洛洛一会就坐在VIP专座吧!嘻嘻,我们给你黑箱留了票。座位就在我们兴欣战队专席前面,你回头往上看就能看见我们啦!叶修也坐在我们兴欣战队专席,你要是想找他大喊他的名字我们都能听见。”兴欣战队队员加上叶修都被叫去了后台化妆,陈果先带着白洛去观众席看位置。

 


 


 

“好哒,我知道啦,谢谢果果~”白洛对着陈果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那现在你跟我一起去后台还是?”

 


 


 

“我就在这里吧!还有15分钟就要开始入场了吧?”

 


 


 

“唔,那行吧!”



两人又随便聊了两句陈果便回到后台了。此时一众职业选手已经陆续来到了会场后台。



叶修被兴欣众人藏到了特殊休息室没有露面,理由是作为特邀嘉宾一定要保持神秘。



好吧,真相当然是不想把兴欣吉祥物暴露让联盟众人“围观”了。



晚上7点整,全明星周末赛准时开始。



全息舞台上开始了倒计时,全场观众大声跟着倒数着,白洛在其中,五原本不太高的兴致随着周围的气氛也被带动了起来,跟着现场观众一齐倒数。



5



4



3



2



1



倒计时结束,兴欣队长苏沐橙的沐雨橙风首先出现在舞台上,紧接着一记卫星射线照亮了舞台,待到光芒散去,此次入选的24位全明星选手的全明星角色通通出现在舞台上。



此时的24位角色呈着一种集体舞台pose定在哪里,包括刚刚发射卫星射线的沐雨橙风。几秒后,人气第一的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开始动了,几个招式在空中展示着,之后又在舞台上与刚刚不同的地方站定。接着便是第二名第三名直到第24名全明星角色展示完毕,舞台pose又变成了与刚开始完全不同的样子。



台下的观众们跟着台上账号卡角色的变换大声呐喊着他们的名字,白洛也被深深影响,有些沉闷的心情一扫而空,跟着观众们大声呐喊着。



24位全明星角色展示完,主持人上台宣布为期三天的第九届全明星周末赛正式开始。



“老规矩,第一天要进行的是新秀挑战赛!不过在此之前,先让我们请出我们兴欣的特邀嘉宾!叶修!叶神!”主持人很厚道的没有卖关子,直截了当的切入正题。



全场的观众沸腾了,兴欣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一点也没有走漏风声,观众们通通不知道叶修退役后还会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



全场的叶粉激动哭啊!



叶修在全场观众“叶修!叶修!”的呼喊声以及高强度聚光灯的照耀下走上了舞台。今天的他一改原本慵懒的装扮,打扮的精神抖擞,白皙又细腻的皮肤在白色聚光灯的照耀下简直都要反光了。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出他即将三十的年龄,嘴角勾出一抹标志性嘲讽笑容的他倒更像二十小几痞痞的小伙子。



“老叶?老叶怎么会当特邀嘉宾的啊!刚刚在后台都没有看见他,一定是被兴欣那群混蛋藏起来了!!!不过老叶也太没良心了!我天天和他聊天他都不告诉我啊!!!”



“估计前辈也是被兴欣的各位告知不要乱说的吧。”



以上是蓝雨剑与诅咒的发言。



“哈哈哈,果然兴欣这不搞点事就不是兴欣了!”另一边坐在霸图选手席的张佳乐笑着发表了看法。



“挺好的,能见到前辈。”一旁的副队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张新杰旁边的队长韩文清没有说话,但眼光却死死地盯着舞台正中的叶修。



其他战队的职业选手也在为叶修这事热烈讨论着,为数不多的几个没热烈讨论的战队却也把震惊和激动表现了出来。



比如微草的王杰希,虽然没说话但是把大小眼都睁得一样大了。



“大家好,我是叶修。”叶修走上前向观众打了个招呼。他一发生台下便一片尖叫。



“好的,本次的新秀挑战赛要稍微更改一下规则。”
“新秀们也可以向叶神发出挑战!”



“不过只有三次机会,毕竟我也是退役人员,需要休息的嘛!”叶修结果主持人的话,那一声“嘛”说的让观众们纷纷大喊苏炸了!



新秀挑战赛开始,各个新秀的排名都是随机的,刚上来的三个纷纷点名叶修,于是三次机会用完了,后面的新秀表示很难过。



新秀们挑战结束,主持人和叶修一起上台,告诉大家后两天的比赛叶修也会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全场出席,台下的叶粉纷纷嗷嗷直叫,大喊“太棒了!”。



第一天的全明星赛结束,职业选手们纷纷涌向后台,想要找叶修。此时的叶修倒是没有回后台,他跑到了兴欣选手席前的VIP座接白洛。



顺利接到白洛后两人便一同往后台走去。



“老叶!!”黄少天眼尖一见到叶修便扑了上来,一脸兴奋,仿佛还能看见他身后摇的超快的尾巴。



众人也一看到叶修便以最快的速度呈半圆把他包围起来。



“你怎么都不告诉我们你还是特邀嘉宾呢?”包上来的各位先向叶修打了招呼便开始询问今天叶修当特邀嘉宾上场的事。



“保密嘛!咱们兴欣是要搞大头的!”叶修笑着回答了众人,是有好一段时间没有见到联盟众人了,虽然他们一个两个隔三差五就给他发消息但是现在大家都聚在一起叶修倒也是挺开心,“奥对了,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白洛。”虽然两人装了挺长时间但每到介绍的时候总觉得很尴尬。



说到这话围上来的联盟众人才发现叶修身后的白洛。



“你们好!我是叶修的女...朋友白洛,请多指教!”白洛笑着向众人做了自我介绍。



众人一愣,随后也笑着向白洛打了招呼,介绍了一下自己。



白洛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怎么总感觉这群职业选手笑的没那么....友善?有一种怒视情敌的感觉....?是错觉吗?(bushi)



联盟众人表示自己什么事都没干,一点也没有故意破坏两人,只是用“情敌我不喜欢你”的笑容向白洛打了招呼而已。



再聊了一会众人便都回到了各自住的酒店,兴欣众人加上叶修白洛也都回到了林苑。



第二天早上叶修起床时兴欣几位美女和白洛已经不在林宛了,她们几个说是要带着白洛游一游H市然后再去商场逛逛,放了叶修在兴欣和众人一起抢抢boss。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下午,四个姑娘已经在回兴欣网吧的路上了,准备回去收拾收拾去会场了。



“其实我觉得叶修哥总是说洛洛你像我但是我觉得其实洛洛你跟叶修哥更像。”回去的路上苏沐橙突然发话。



“嗯?”白洛表示不理解。



“你们都很温柔哦!而且还都是只在乎他人他在乎自己的那种。”



“我从叶修哥那里你们这段时间相处日常什么的真觉得叶修哥能和你做朋友真好!”苏沐橙对着白洛露出一个太阳般的笑容,她真心的觉得叶修能碰到这样子待他的人真好!



——————————————————————

tbc.


评论(26)

热度(8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