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叶修有女朋友了(15)

15.
喻文州打开手机QQ,犹豫后点进了沉寂了许久的“叶修什么时候分手”QQ群,黄少天在一旁看着,眉头紧皱。



叶修什么时候分手



索克萨尔:有人吗?@全体成员



索克萨尔:刚刚少天找前辈jjc,打到一半白小姐来找叶修,我们听到了白小姐在哭,前辈在安慰她。



索克萨尔:耳机收音不太好,声音不怎么清楚,但是我和少天好像听见白小姐说到了“出柜”。



百花缭乱:???



一叶知秋:???



一枪穿云:???



海无量:???



无浪:???



唐三打:???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



生灵灭:???



索克萨尔:@生灵灭@石不转@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三位一起分析一下?



喻文州在QQ群里告诉了众人听见的白洛的哭声,说的一些零零碎碎的话,叶修的安慰,和两人说话时大概的语气。



众人看着沉默着。



王不留行:我有个大胆的猜测。



肖时钦:王队请讲?



王不留行:白小姐其实是个同性恋并且叶修知道。



王不留行:然后白小姐告诉家里人结果不被同意来找叶修诉苦。



石不转:王队说的话确实有可能,但是这也毕竟是猜测,我们并不能确定。



石不转:并且我们确实亲眼见过前辈与白小姐相处时的开心,而相对的我们并没有什么事可以证明两人关系不好了。



石不转:再者顺着王队的意思,就算白小姐的情况真是王队说的那样她又为什么来找前辈诉苦?她和前辈的对外关系可是男女朋友。



石不转:我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我向来做有把握的事,对于这件事我们有的证据等实在太少了。



索克萨尔:我和张副队的想法一致,我们实在没什么把握确定王队说的是事实,也没有办法通过这点事推出事实,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暂时不要轻举妄动,再观察观察。



海无量:同意!不过如果老叶没有真谈恋爱我一定要把他抢回来!



百花缭乱:同意+1,楼上别做梦了,老叶不是你的。



一枪穿云:同意+2,前辈,我的!



.........



QQ群再次因为争宠而炸,不过先前有些沉闷的气氛倒是一扫而空。



第二天清晨,叶修也很难得的早起了。和白洛两人洗漱完在餐桌上吃着阿姨做的晚饭。



“你往后怎么办?看你爸那么生气你也回不去吧?”叶修一边说一边拿嘴叼住了了一块面包。



“......我也不知道。”



“嗯......我想想啊。”
“你爸那么生气,你被赶走了以后又来了我这,所以我们是不是有必要继续装一阵,等你爸气消了再见机行事?”叶修一番分析。



“.......可能是要这样麻烦你。”



“再加上你现在回不了家....啧啧啧。”
“我倒是有一个办法了。”



“怎么?”



“哎!鉴于你现在没地方住,让你长住在我家也不是实际的,再加上要装情侣,让白上将暂时消气,我觉得我们可以搬出去,去我家在这里不远的小区里的一套房子里住。”



“当然我们本来就不是真的,我虽然不可能动手动脚,但住一块到底还是比较奇怪,所以我们可以对外面说我们住一块,然后我再找地方。”



“哎,你别担心,我还有我弟呢,他肯定能找到地方给我住的。”白洛刚想发声,却又被叶修一句话堵回去了。



“说起来挺对不起的啊,你的事除了沐橙,我弟弟也知道了,他问我来着,我就告诉他了。”叶修挠了挠脸。



“没关系!在我告诉我父母的时候就做好准备让大家都知道了。”白洛看着叶修,眼神坚定。



“....那就好,一会我先跟我弟讲然后告诉我爸妈,我弟是不会说出去的,所以只要我们不讲也不会有人知道。”叶修看着白洛的眼神稍稍有些迟疑,“然后我们就拿钥匙去那边看看,应该都是随时能住人的,下午再去买点日用品就可以了。”



“好。”
“真的,你这样我都不知道怎么报答你了。”白洛看着叶修露出一丝苦笑。



“那可别了啊!这点事算什么啊。”



两人当天晚上就搬了出来,叶修住的地方就被安排在白洛楼下。此时赛季已经快要过半,新一届的全明星周末赛和冬季休假期即将来到。



这一届的全明星周末赛联盟安排上赛季的传奇冠军队兴欣举办,对于这事联盟唯一担心的就是兴欣作为一个新晋网吧队虽然一举夺冠会不会财力不够。兴欣在听说后笑了,他们可是有两个人肉提款机的!



叶修虽然在退役后回了家并且谈了“恋爱”,但是他对于兴欣以及兴欣里自己一手拉扯大的孩子们(划掉)队员们还是很关心的。



他在每周比赛完苏队长昨晚复盘的基础上再远程提出意见,一是帮助沐橙更好地当队长,二也帮助队员增长实力。



除了远程指导叶修也会每个月去H市兴欣带上几天,这几天的兴欣就会像是过年一样,就差放鞭炮拉横幅热烈欢迎了。



叶修来兴欣也就是进程指导指导,然后和老魏并排强强boss,叶修觉得完全没必要来回跑,现在网络那么发达,没什么不是一个视频通话能解决的,可是兴欣众人都强烈表示叶修一定要每月到来呆几天,毕竟只有这个时候才能近距离吸修啊!这可是只有兴欣内部才有的福利!



于是叶修因为不想让后辈失望,应了他们的要求。



这次兴欣办全明星周末赛的事叶修早就知道了,并且还答应了作为特邀嘉宾上场再活跃活跃气氛,毕竟从第一届全明星周末赛到现在没有哪一届他不在的,就连退役的那一年作为观众上场使出一记龙抬头震撼全场。



兴欣众人让叶修提前一天回兴欣,先内部人员聚一聚。叶修记着之前答应白洛的与职业选手见一见就决定问问她,带她一起去。



这两天白洛的心情很不好,她为了不让父母发现许安止一直忍着没有给她发消息打电话。许安止倒是每天都给她发消息打电话,但白洛从来不回,不接,只是在她询问自己是不是出事了生大病了的时候告诉她自己很安全很健康。



叶修问她去不去全明星周末赛的时候她同意了,刚好这两天心情沉闷出去散散心也可以见到一众自己很想见到的职业选手也是很好的。



两人提前一天坐飞机去了H市,下了飞机便马不停蹄的去往兴欣网吧。兴欣众人已经听说了叶修要把女朋友带过来,一个两个都精心打扮了一番。



“大家好!我是...叶修的女朋友,白洛!”白洛在众人面前做着自我介绍,她觉得这样介绍自己挺奇怪的,因为叶修提前就告诉了她为了防止暴露对于这一众职业选手除了苏沐橙以外还是装成情侣比较保险。



“你好,我是安文逸”



“你好!我是唐柔。”



“你就是我老大的女朋友啊!”



“他是包荣兴,他就这个样还请不要介意啊,啊还有,我是陈果,兴欣老板娘。”



“你好,我是乔一帆。”



“你好,我是罗辑。”



“莫凡。”



“哈喽,我是方锐!老叶你小子找的这女朋友长得还真好看啊!”方锐一把揽住叶修的肩膀,他并不想夸自己得情敌但是想着叶修喜欢她......



“呦,我是魏琛,姑娘和苏妹子很像啊!”



“哈哈哈,还好啦!你好哇,我就是苏沐橙啦!”前一句是对魏琛说的,后一句是对白洛说的,并向她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我认得你们,我也被叶修拉入坑玩了荣耀!”白洛对着他们扬起了一个笑脸,“而且叶修也经常跟我提起你们!”


“真的吗真的嘛?哎呦老叶你还挺关心我们的嘛!”方锐一听顿时满脸笑容,凑到叶修脸边对着他说到。



“老大!我们也经常提到你啊!”包子这时也是满脸笑容的扑向叶修。



“知道了。”叶修一脸无奈的摸了摸包子的黄毛,不难看出来他眼里的笑意。



看到这个画面的白洛一愣,她怎么觉得这个画面好像基基的......



“唔,提的最多的还是苏小姐,他也说过我和你很像,但我也觉得还好吧,我们可能气质不是很像吧,苏小姐更可爱一些。”


“哈哈,叫我沐橙或者沐沐就行啦,不过我和白洛姐确实气质不同啊,白洛姐会更加成熟一些吧!”


“哈哈哈是嘛?那你也不要叫我白洛姐啦!叫我洛洛就行,沐沐~”


两个姑娘很快就聊开了,没一会儿也把陈果唐柔带了进来一起聊,四个人很快就打成一片,聊着女生之间的话题。


其他人到也乐的看见这个场面,一个两个抓着叶修跟他说着说那。



兴欣今天也很是热闹嗷。



——————————————————————

tbc.


评论(37)

热度(9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