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全联盟只有我一个omega(2)

叶修:你对omega一无所知




叶修正在宿舍收拾东西,他将度过在军校的最后一晚,明天就要和一同被嘉世选中的新兵们去嘉世基地报道了。



军校是两人一宿舍制,因为叶修的特殊体质倒是有了一人独享一间的待遇。平时训练忙,叶修没什么时间收拾房间,他的东西散满在房间的每个角落,好像比两人间还要占地,不过却也多而不乱。



身为omega能有资格来军校上学自然说明他是不普通的。



散落在房间里的是他和弟弟在父亲的帮助下完成的发明————让omega也能适应战斗和社会的发明。



不过作为初代品还在试验中,试验品就是他们自己。



房间里的大部分都是替换武器,真正成型的发明都随身带在他们身上。像是最重要的“多功能抑制颈环”,紧贴着omega腺体可以在信息素发散出来之前就处理无味化,同时还能抑制omega发情————总的来说带上它就几乎能算是个beta。



悉数收拾完已经装满了5大箱的东西,叶修有些发愁,这些东西自然不能全部带去嘉世,不过该怎么办呢?



犹豫了几秒,叶修拿出手机给那位打了个电话............




第二天嘉世的机甲来军校接新兵们回基地,每个人都提着一两个行李箱,反而原以为事最多的omega身边只有一个行李箱。



驾驶机甲的刘皓瘪瘪嘴,他自告奋勇来接新兵就是为了看戏的。omega叶修被分配来,整个嘉世上上下下都不爽到了极点,其中老板陶轩最为重。刘皓昨天就观察到,唯一一个去参加选拔的苏沐秋脸色一直难看到今天他就心生好奇,这叶修得是什么样啊?能轻易就做到让他舒心的事————让苏沐秋不高兴。



这算是惦记上了,刘皓看了一眼进了坐在角落的叶修,转身进了驾驶舱。



苏沐秋连夜给新兵们安排好了任务,等他们一到便马不停蹄地下发了下去。



念完了所有,到最后叶修都没有听到自己的名字,刚想发问就见苏沐秋直直的向他看来。



“叶修.........”苏沐秋喊出叶修的名字,随后停了几秒,“一会跟刘皓到仓库去!”



然后他便移开目光,拍了拍旁边刘皓的肩膀,说到,“你带他去仓库随便发点任务给他,还有找人盯好了,别让他发情干扰了军团!”



刘皓点头应声,随后苏沐秋大喊一声解散,眼前的方阵立刻散开各自完成任务去了。苏沐秋也不停留,向宿舍走去,准备收拾收拾带一队去Χ星侦查。



叶修微微叹口气,这个任务他到也不意外,从一开始他就知道他身为omega想轻易改变他们的偏见是不可能的。他认命地向刘皓走去。



刘皓倒是热情的很,一路上不断跟叶修搭话。他只觉得这个omega可爱得紧,问什么都会认真的回答你,还白白净净十分漂亮。


“假如我在他面前展现英姿......他或许会爱上我也说不定!”想到这一点,刘皓的笑容更真了几分。



“嗯......我看看让你做什么好.........”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仓库,刘皓左看看右看看,心说不能让这个香香软软的omega做苦力活,得留下个自己很怜香惜玉的印象才好。



“去武器部吧!那里有装配任务,很简单的。”刘皓忽然脸上一脸,然后不由分说地拉起了叶修的手,往武器部走。



叶修拳头一紧,但终究只是轻轻挣开了刘皓的手,然后礼貌对他笑笑,跟了上去。



原本还有点疑惑的刘皓见他这么一笑顿时什么脾气都没了,只当他是害羞,心底更乐了。



“就是这,不过在武器部工作是得先签保密协议的,来这里。”不容叶修拒绝,刘皓就摁着叶修手在武器部总办公室的电子屏幕上印下了掌印,还以为自己的行为霸气极了。



叶修用力缩回了自己的手,但是掌印已经生效了。



刘皓还想说什么却听“滴滴”几声,他的个人终端响起,是苏沐秋在催促他赶紧去报道。



刘皓皱了皱眉,第无数次在心底咒骂自己的队长,随后面向叶修又立刻转换成一副笑脸,“哎.....我还有工作要忙,找这里的部长让他带你进入工作吧,放心我已经打好招呼你不会受欺负的!”



随后他便一边笑眯眯地向挥手一边走出了大门,心觉如此都称得上是小说里的“霸道总裁”了。



这般,纵是叶修也忍不住皱了眉,他还什么都没来得及说————这个莫名其妙的alpha面上看着热情,其实骨子里分明存在着对omega的歧视。



叶修揉了揉自己的手腕,此刻他除了去找武器部部长就没有别的办法了,他可讨厌极了这种受限制于人的滋味。



“噗呲,”叶修正准备走出武器部总办公室,却听见一声笑声,一位橙发女孩正现在门口,见叶修看见自己便立刻向他打了个招呼,“你好呀!我叫苏沐橙!”



“刘皓还真放心你啊,我们原本有规定刚来的新兵是不可以进武器部工作的......毕竟你们还没有签约呢是吧?”说着苏沐橙已经走进了办公室,弯腰看了看电子屏。



口中的签约是指与嘉世军团签雇佣年约,年约期间嘉世会给他们工资以及相应的福利优待,但是他们也需无条件服从嘉世的命令进行任务和战斗。因为他们新兵初来乍到还没来及签约。



“那就带我去别的地方吧。”叶修目光跟着她转了个圈,听她这么说便立刻到。



“哎?”苏沐橙反而有些惊讶了,说武器部是一个军团的部门都不为过,很多人拼死拼活就希望能在这里获得工作机会,相比战场在这里可舒服多了,而眼前的omega居然要拒绝?



“我是军校毕业的,目的就是上战场,对在这里享乐并没有什么兴趣。”听名字叶修就知道,这苏沐橙大概是苏沐秋的姐姐妹妹之类,那必然也是有些权利的。



苏沐橙笑了,对叶修倒是有了一层新认识,她调侃到,“这话omega说出来可没有什么信服度呀!”



“我就是为了增加信服度才这么说的。”叶修耸肩笑笑。



苏沐橙扬起了眉毛,走向门口随后又停了下来,转身看着叶修,“那个刘皓可对你有点意思喔,他可是副队长的最佳候选人。”



言下之意就是叶修傍上他将得到很多好处。



叶修低头笑了笑,“我更喜欢自己当副队长。”



苏沐橙闻言先瞪大了眼睛,随即被逗得直乐,她是没想到叶修会这样回答她,语气里充满了自信。



“我去跟我哥说一下,你就在我手下工作吧别跟着刘皓了!”苏沐橙两步上前,走到电子屏旁边用指纹开锁,删掉了叶修刚签订的保密协议,“我有办法能让你上战场,而且还有一点,我特别不喜欢刘皓!”



苏沐橙说起话来古灵精怪的,叶修觉得苏沐秋对他这个妹妹肯定疼爱的很。



苏沐橙也是军校的毕业生,但身为beta苏沐秋一直不放心让她上战场,就安排她在基地工作。小姑娘聪明,在基地也把工作完成得漂漂亮亮的,再加上高颜值,他们苏家兄妹两能给嘉世赚到不少国民支持率,陶轩乐得放了不少权给她。



“走吧!我有好办法。”苏沐橙拍了拍手,对叶修一笑,走出了办公室的门。






另一边苏沐秋作为嘉世的队长刚跟霸图和微草谈好了一场合作————星际的游动侦察兵最近发现了一颗磁场波动频率与虫族女王相似的巨型恒星并命名为γ,经过几天的观察它具有可登陆性,于是收到消息的三个军团决定联合登陆。时间就定在5天后,也就是苏沐秋此次从X星清理回来后。



消息公布后王杰希第一时间在大群里@了黄少天。



我们的愿望是世界和平(群聊)



王杰希:@黄少天 公告看到了吗,γ星清理要不要来



黄少天:???我来干嘛????你们微草已经人手不足到需要蓝雨的帮助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这样你求我我倒是乐意效力



王杰希:出发前我们要去嘉世基地集合



黄少天:所以?嘉世也人手稀缺??你们这回不是招了不少新人吗别得了便宜还卖乖!!!要这样都人手不足我就去上报联盟你们不珍惜队友了!!最好把你们的兵都送来蓝雨才好,我们绝对会好好待他们



王杰希:我是说,去了嘉世你就能看见你那个心心念念的omega了



黄少天:………………………



苏沐秋:………………………………………………



楚云秀:草🌿何迫苏



苏沐秋:王杰希5天之后我们还要见面我劝你好好说话🙁



王杰希:【耸肩🤷🏻‍♂️.JPG】







tbc.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差劲啊啊啊啊

这说好听叫强迫症,说难听叫爱慕虚荣【抱头】



因为分流严重没啥人看见所以就加了点内容重发了【对对手】QAQ



啊啊啊啊差点忘了@奎儡绅士 感谢这位姐妹的打赏!!😭😭😭😭


放个美食组,图源见水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56)

热度(188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