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我在叶修内衣上发现了三根金毛!!

※聊天体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老实交代你们谁是不是偷偷跑兴欣来扒拉我老叶了??!!!



风城烟雨:呦呵,兴师问罪?



夜雨声烦:?????



海无量:我在老叶内衣上发现了三根金色的头发!!!!联盟黄毛的就你两了!好家伙,来偷我们兴欣队宠??



夜雨声烦:他屁的兴师问罪,这就是贼喊捉贼!!



夜雨声烦:你好端端扒拉我老叶的内衣干嘛??????你个猥琐!!!你说清楚你你看老叶内衣干嘛??



海无量:你管我,天时地利人和,我当然要下手了



沐雨橙风:别听他瞎扯,叶修洗澡去脱下来衣服上有三根金毛在闪才发现的



海无量:苏妹子你!???不带这样卖的!



沐雨橙风:【吐舌.JPG】



索克萨尔:所以是不是少天的呢?



夜雨声烦:不是我的!



百花缭乱:好了,是黄少天实锤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要不是黄少天他肯定会死命往自己脸上贴金,他说不是那就证明他心虚了!!



夜雨声烦:...............好吧瞒不住了,确实是我



一叶之秋:不是我的



百花缭乱:🤔🤔🤔看来既不是孙翔的也不是黄少天的啊



夜雨声烦:???????????你想怎样



夜雨声烦:你怎么不说孙翔心虚呢,双标花???



百花缭乱:孙翔那样一看就知道不会撒谎,你这不是往自己脸上贴金了你可以排除了



风城烟雨:🌿就逻辑鬼才呗



王不留行:其实我最近染了黄毛,不好意思我和老婆亲热打扰到你们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这梦游呢?



海无量:但凡有一颗花生米



索克萨尔:有点好奇黄头发的王队呢,不如晒出来,我就当个好人也让王队粉丝们看看?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我操,你倒也不必这么拼命



王不留行:喻队最近不也染了头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这样清新的颜色,果然还是王队更适合呢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风城烟雨:我要是把这段截图放出去能上热搜吧?



一枪穿云:我也可以染金毛



一叶之秋:你怎么不说金毛是你们那什么包子的??@海无量



风城烟雨:帅哥不管什么颜色的头发都会很帅吧?



海无量:长度不一样啊!!包子的头发很长可以扎起来呢



沐雨橙风:🌿这倒也不是染了金毛就是跟叶修私会的意思



海无量:拜托!!这件事情很严重哎!!



海无量:内衣!内衣!!普通的扒拉怎么可能把头发留在内衣上!那是贴着的那种,内衣!!



夜雨声烦:那你还盯着他内衣看!!??我马上给你一记银光落刃!!



海无量:嘿呦,咋滴,放你面前你就不看了?



夜雨声烦:我看和你看不一样!



风城烟雨:啧啧啧,阶级斗争吗,这年头YY都要分级别了?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那也该是方大大等级高吧?g市和h市隔了几万公里呢!



夜雨声烦:你们不懂,重要的是心和心的距离



百花缭乱:呸呸呸您可别酸着了!



鸾辂音尘:那这样看,会不会是圈外人!!



沐雨橙风:草



海无量:有可能!!!靠,老叶居然背着我在外面养男人了??



夜雨声烦:你想多了你可拉倒吧



枪淋弹雨:叶神还能有什么朋友圈?



索克萨尔:他家里不是经商的吗,认识人应该挺多



夜雨声烦:这就duck不必了!!经商那么正经不会染黄毛的



百花缭乱:你怎么还自己骂自己?



一叶之秋:你才不正经,你全家都不正经!



叶修:?



海无量:老叶!!你洗好了?



索克萨尔:少天今天有点奇怪哦



叶修:怎么的?



叶修:洗好了



叶修:你怎么在吵什么?



夜雨声烦:老叶方锐偷看你内衣!



海无量:放屁我这是替天行道!



沐雨橙风:还有王队和喻队染了头发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为了你染的黄色



风城烟雨:



叶修:呦呵,你这黄色到是精神,文州这是打算转会去微草了?



索克萨尔:是吞并微草



王不留行:微草不收他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所以老叶你不该先惩治惩治方锐吗!!??



叶修:啊,那个金毛是确实是金毛的



一叶之秋:啥?



一枪穿云:前辈很喜欢狗狗吗?



叶修:哈哈哈喜欢啊



一枪穿云:



叶修:【摸摸.JPG】



风城烟雨:草搞半天金毛真就金毛了?



鸾辂音尘:那......王队和喻队算是为了狗染了头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沉寂几分钟后】


夜雨声烦:草草草吓死我了,我以为我要暴露了,老叶我要亲亲



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我操错屏了



风城烟雨:【截图.JPG】



风城烟雨:我靠黄少天你不得了啊!!??



夜雨声烦:.............................................



叶修:............



沐雨橙风:...............我是没想到你们公开是用这种办法



一枪穿云:【公众号文章:男朋友太傻了怎么办?小编告诉你!换个男朋友】



一枪穿云:前辈可以考虑我我去染头发





end.




评论(150)

热度(4094)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