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记一次第十赛季后的聊天


背景: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后第二天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 邀请 唐柔 加入群聊

沐雨橙风 邀请 包子 加入群聊

沐雨橙风 邀请 罗辑 加入群聊


沐雨橙风 邀请 莫凡 加入群聊


沐雨橙风 邀请 安文逸 加入群聊


沐雨橙风:咱们兴欣进来的都改下备注啊!


寒烟柔:【OK.JPG】


包子入侵:好嘞!


昧光:好的。


毁人不倦:嗯。


小手冰凉:好了。


百花缭乱:呦,兴欣的都进了啊!恭喜夺冠啊!


石不转:恭喜。


索克萨尔:恭喜。


王不留行:恭喜。


风城烟雨:恭喜。


一枪穿云:恭喜。


无浪:恭喜。


夜雨声烦:恭喜恭喜啊!话说老叶呢?昨天你们发布会他都不在,他没事吧?昨天拿奖杯的时候他手都没劲了吧?现在不要紧吧?


海无量:能有什么事啊!昨天庆祝喝了点酒,他酒量太差了!刚喝了一杯就倒了,现在还睡着呢!


沐雨橙风:是啊,叶修还在睡呢,这一年他太累了。


石不转:前辈确实需要好好休息。


生灵灭:前辈最后那个六点五秒真的很精彩呢!


一枪穿云:前辈,厉害!


大漠孤烟:了不起!


君莫笑:呦,开屏见小周和老韩夸我【叼烟.JPG】


沐雨橙风:叶修!你起来了啊!下来吃点东西吧!


君莫笑:好嘞。


一寸灰:@君莫笑 前辈有什么想喝的吗?我和小安在外面,给前辈带一杯奶茶?


君莫笑:好,谢谢了啊!


鸾辂音尘:叶神最后那个764的手速真的超厉害!


王不留行:这是联盟里出现过最高的手速了吧?


索克萨尔:人的手速真的可以这么高吗?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喻队怀疑人生!


再睡一夏:这还不是他的极限手速呢!他弹琴的时候手速更高!


生灵灭:???


逢山鬼泣:???


鬼刻:???


百花缭乱:???不是,大孙你说弹琴??


夜雨声烦:???????谁弹琴???弹什么琴???


再睡一夏:叶修啊!弹钢琴。


一叶之秋:???叶不羞还会弹钢琴?


夜雨声烦:@君莫笑 老叶老叶老叶出来解释一下!!你怎么还会弹钢琴?我怎么都不知道??我还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


石不转:前辈还会弹钢琴?@君莫笑


王不留行:@君莫笑 出来解释一下?


再睡一夏:是不敢相信吧?他弹钢琴的时候900的手速,48秒均值。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


唐三打:!!!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woc!!!!真的假的!!!900????这得多快啊!!


再睡一夏:我也是听小楼说的@斩楼兰


夜雨声烦:@斩楼兰 @斩楼兰 @斩楼兰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斩楼兰:.......


斩楼兰:是真的哦,我亲眼过看见的。


寒烟柔:噗,我作证,当时我也在。


寒烟柔:当时叶修弹琴的那个速度在我见过的人里没有一个可以做到,很快。


沐雨橙风:是的哦~我虽然没见过但我听叶修说过他会弹钢琴哦~


索克萨尔:......


生灵灭:所以说前辈的手速是弹钢琴练出来的?


沐雨橙风:可以这么说哦~


风城烟雨:弹钢琴练手速.....还真高级。


鸾辂音尘:叶神连谈钢琴都会啊!好厉害!!【星星眼.JPG】


沐雨橙风:嘻嘻秀秀你不知道,柔柔也是弹钢琴练的手速,她还是海归音乐专业的!【可爱.JPG】


寒烟柔:【害羞.JPG】


王不留行:看来喻队想要吸取经验练手速也不行了。


夜雨声烦:哇!王杰希你和不要脸的!!一天到晚就拿我们队长的手速说事!!!我们队长手速慢怎么了!!!!我们队长手速慢但是脑子好!!!!我们队长手速慢还不是能虐你!!


风城烟雨:黄少天这是在黑喻文州吧!【看穿一切.JPG】


索克萨尔:少天^_^


海无量:喜闻乐见


无浪:喜闻乐见


生灵灭:喜闻乐见


沐雨橙风:喜闻乐见


百花缭乱:喜闻乐见


再睡一夏:喜闻乐见


一枪穿云:喜闻乐见


唐三打:喜闻乐见


逢山鬼泣:喜闻乐见


石不转:喜闻乐见


百花缭乱:话说你们兴欣还真的人才多,听说你们那个罗辑还是高材生来着?


海无量:可不是嘛!人家都跟我们都不是一个级别的!人家是名校大学生,17岁就被录取了,就是一数学天才,导师都是世界级的!


鸾辂音尘:哇!这么厉害!学神啊!


昧光:没...也没有那么厉害....


流云:!!!拜学神!保佑我成绩不差!!


夜雨声烦:哇靠不是吧??咱们职业选手不都学历不高就初中高中差不多了吗??你们兴欣怎么回事一海归还一这级别的学神??


迎风布阵:你小子就不知道了,我们除了这俩安文逸也是一大学生【叼烟.JPG】


海无量:所以说论学历我们兴欣也绝对是第一!


斩楼兰:唐小姐不光是学音乐的海归生吧......唐家在B市也是很厉害的...


再睡一夏:唐家?唐柔是唐书森女儿?唐家大小姐???


海无量:是啊!我当时听说也挺惊讶的。


迎风布阵:方猥琐你还好意思说!当时是谁问唐柔妹子会不会被金钱迷惑的!


海无量:哎!那是意外!意外!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无浪:......


风城烟雨:......


石不转:......


生灵灭:......


一叶之秋:......


唐三打:......


夜雨声烦:......


君莫笑:开屏见黄少天沉默,我吃个东西你们干啥呢?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小周啊【摸摸.JPG】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你个不要脸的!!!!!一见到老叶就卖萌!!!!可耻啊!!!!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也要!!!


君莫笑:丑拒


夜雨声烦:QAQ老叶你不爱我了!!!我做为你最好的朋友你连你会弹钢琴都不告诉我!!!亏我以前还大下雪天跑去帮你打副本!!你就给了我一包榨菜还要了十块钱网费我什么都没说!!!


君莫笑:好吧好吧【摸摸.JPG】


鸾辂音尘:!!!我从黄少的话里看见了什么!!


风城烟雨:你什么也没看见!【捂嘴.JPG】


君莫笑:所以你们到底在聊什么?


海无量:哈哈哈!他们在聊我们大兴欣的神奇!


君莫笑:我们兴欣当然神奇了。


君莫笑:要不然怎么一进联盟直接虐你们拿冠军呢!【叼烟.JPG】


——————————————————————

end.



评论(30)

热度(4163)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