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叶修有女朋友了(19)

19.
叶修是在第二天早上才知道苏沐橙前一天晚上发来的消息的。

前一天晚上陈果和叶修带着白洛回到林苑时白洛已经睡着了。叶修把白洛轻轻放在床上,然后陈果就赶他去洗澡,自己则是帮白洛换了衣服然后帮她严严实实的盖好被子。

叶修洗完澡,因为晚上做主持人什么的觉得困,直接上床睡觉,手机摆在床头柜上完全没发现有苏沐橙发来的消息。

第二天早上,叶修醒来倒也没有看手机,而是直接出房间去洗漱。

叶修出去没一会白洛醒了,她坐起身子揉了揉太阳穴,昨晚喝多了,现在不仅有些头疼还记不太清昨晚喝醉后具体发生了什么。
她没看见自己的手机在哪,便随手拿起两张床之前的床头柜上叶修的手机看时间。

屏幕一亮便是昨晚苏沐橙发给叶修的QQ消息。

沐橙:叶修哥,你和洛洛假扮情侣的事 被联盟的人推出来了!

沐橙:他们结合刚刚洛洛喊的话还有这几天见到洛洛之后你们的互动,甚至还有再往前你和黄少天jjc的时候耳机听到的一些话推出来了!

沐橙:他们问我是不是这样的我什么都没有回答。

沐橙:这下怎么办?

白洛看着苏沐橙发来的消息瞬间清醒了,下一秒就大声喊出叶修的名字。

“怎么?”叶修刚好要回房间,“醒了呀。”

“你看!”白洛以最快的速度从床上爬起来,把手机递到叶修眼前,屏幕上正是苏沐橙发来的消息。

叶修三两下看完消息瞬间也不淡定了。

“.......”
“他们昨天回来的晚现在应该还在睡,我们先去找沐橙。”叶修先是一番沉默,然后说出暂时的决定。

两人快速的来到苏沐橙房间门口,因为兴欣人员的问题苏沐橙都是一人一个房间。

“沐橙?起了吗?是我。”叶修敲了敲门,问到。

“咔嚓”苏沐橙穿着睡衣开了门。

“快进来!”苏沐橙把门打开大半,让两人进入。

“我刚才才看见你发的信息。”叶修一屁股坐在了房间里第二张没有人用的床上,白洛也挨着他坐了下了,“具体怎么回事?”

“就和我跟你讲的差不多,你和果果带着洛洛一走他们就开始分析了,”苏沐橙面对着两人坐在了自己的床上,“他们从上回洛洛出柜失败,然后来找叶修哥你的时候就从耳机听听见了一点事,就开始怀疑了。”
“他们当时觉得没什么更多的证据,估计这回就奔着这一点好好观察了。”

“啧!”叶修皱眉,“有张新杰在那他们就是百分百确定这个结论了。”
“这下这个谎怎么圆呢!”

白洛在旁边低着头沉默着,她从看见苏沐橙的消息之后脑子就清醒了,也想起了昨天晚上零零碎碎的记忆,拼凑起来就是自己把叶修当成了许安止,对着他说了自己想对许安止说的心里话。

“不用啦!”一直沉默的白洛发声了。

“告诉他们吧!我们两个的事。”白洛抬起头对着两人笑了笑。想着这群男人那么喜欢叶修,估计也是在听说了叶修和自己谈恋爱了之后心都碎了吧?自己和叶修这样搞估计打消了他们不少的追求计划吧?想想那一群人集体吃醋的样子貌似还挺有趣的?

“告诉他们我们两是假扮的,也告诉他们我其实是同性恋,”白洛微笑着看着面前两人有些吃惊的模样,又在他们准备开口之前再次发话,“我之前也说过嘛,本来我从决定告诉我父母我自己的情况那一刻起就做好让我身边的各位都知道这件事的准备,也做好迎接世俗压力的准备,如果我连这些事情都不能承受那我还怎么追求自己的真爱?”

叶修听着白洛的话愣了愣,莫名有种吾女初成长的欣慰感。

5个月前的那个有些懦弱的女孩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从前不敢向父母他人袒露真相的她现在已经不再畏惧这种事了,这就是爱的力量嘛?

有了这样想法的叶修一改嘲讽脸变得温柔起来,他笑了笑,睫毛轻颤,白白的脸蛋在透过落地窗的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特别好看。

“好,挺好的。”

苏沐橙见两人这样倒也放心了,从昨天晚上发完信息开始她就在担心,叶修一直没有回她的消息,回到兴欣发现两人都睡下了也没有忍心叫醒他们,因此变导致了昨天晚上她睡得很不好,不然也不会在叶修一敲门的时候就立刻起床开了门。

“那就好!你们把联盟那群人叫过来吧,听说他们都是今天下午的飞机,最早的是两点的,要说的话还是趁早吧~我呢就先睡个回笼觉啦!”苏沐橙伸了个懒腰,之前一直纠结的事终于尘埃落定,她的心情轻松了不少,“叶修哥记得一会来叫我起床呀!”

“好。”叶修笑着摸了摸苏沐橙的头,站起身来和白洛一起出了房间。

叶修回到了和白洛的房间,拿起手机准备给联盟众人发消息,白洛则是拿好衣服去了浴室换衣服洗漱。

君莫笑:关于昨天晚上你们讨论的我和白洛的关系我已经听沐橙说过了,今天10点来一下兴欣网吧吧,我们把真相告诉你们。看到消息回复!不要提前过来!

于是没一会,昨晚一起去KTV的喜欢叶修的联盟众人收到了这样一条来自特别关心的消息。

在看完消息的一瞬间众人都激动了,纷纷以最快的速度回了叶修的消息,其中有不少进一步提问的,但叶修一律都没有给任何回复。

随后的一个小时前后,兴欣的众人接二连三的起床了,洗漱完便纷纷慢悠悠的顺着楼梯向下走,刚到一楼便看见叶修和白洛围坐在餐厅的大桌旁,桌上摆着满满的早餐,是两人才从外面买回来带给兴欣众人的早餐。

安文逸,莫凡,方锐最先下来,他们昨晚也都听到了3.5个心脏的分析,现在叶修就在眼前,如此近水楼台的好机会当然要抓着好好问一问真相了!

“哎,老叶,白妹子早上好啊!”方锐加快脚步,赶在安文逸和莫凡前面坐在了叶修身边另一个位置上。

“前辈,白小姐早。”

“早”

另外两人看着方锐,不爽(-"-怒)

“内个...”方锐从餐桌正中间的早餐堆里拿了几根油条和一杯豆浆却没有吃,而是支支吾吾的想要组织得体的语言问叶修与白洛的真实关系。

“沐橙把昨天你们讨论的事告诉我们了,你们也先别问了,我叫了了联盟的人10点来兴欣网吧,到时候一起告诉你们真相。”叶修没有给兴欣的人发QQ消息,毕竟都在一起,像这样这么容易就解释好了。

之后的众人再想问叶修这件事时都这样被叶修怼了回去,陈果也在唐柔和苏沐橙的科普下知道了前一天晚上自己错过的大片。然后大手一挥,准了叶修一样兴欣网吧停业一天的请求。

几小时的时间一眨眼便过去了,众人在10点前后齐聚兴欣网吧,很大家都很像知道真相,10:05所有人都到齐了。

“都到齐了那我们就开始讲了啊!”叶修和白洛站在了网吧通往二楼的楼梯台阶上,苏沐橙站在比他们矮几级的台阶上,准备随时补充。

联盟众人则是围着台阶呈半圆站开,目光全部都紧随着叶修。

两人深呼一口气,然后把两人自从见面之后到现在所有的事,两人的计划,白洛的特殊原因,白洛遇到喜欢的人和以后出柜失败等等的事全盘告诉了众人。

他们并没有特别的惊讶,毕竟这和他们的猜想出入不多,只是有些过于细节的地方他们没猜到也不可能猜到。

两人说完之后向众人鞠了一躬道歉,因为欺骗了他们。这群职业选手倒是纷纷表示没关系,不用这么正式的道歉的,然后表示理解,完全不会对白洛有什么歧视反感,毕竟他们大部分人身为男人也都喜欢叶修啊!这样一看白洛可是他们的同类!

“叶修,你能不能上二楼待一会儿,我还有别的不能让你听的事想要跟他们说。”白洛突然转身对站得比他高一级的叶修提出这样的要求。

叶修一愣,觉得挺奇怪的,不过想想觉得可能是白洛有什么事要跟他们说,而不好意思让他这个比较熟的熟人听到因此只是愣了愣便答应了,转身上课楼,关上了门。

——————————————————————

tbc.



评论(29)

热度(7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