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叶修有女朋友了(12)

 


12.
自从上回录制完综艺节目之后几天联盟众人不再像之前那样每天QQ微信轰炸叶修,叶修觉得有些奇怪,但想了想觉得可能是这一顿饭一请众人放过他,不再拿他脱团说事也乐得清静,感慨着中国人大事小事请吃饭的习俗果然有理然后操纵这各种大号小号在荣耀里混。

 


 


 

叶修和白洛依旧保持着每天通话发消息的日常,双方家长也是没有一点怀疑,可喜可贺。

 


 


 

这天是叶修的轮,晚饭后的他在叶爸爸叶妈妈的注视下拨通了联系人显示的为白洛洛的电话。

 


 


 

“滴......滴......滴.......”好几秒过去了对方却一直没有接听,在叶修准备挂掉电话等等再重新打回去的时候对方接听了。

 


 


 

“喂?叶修,”电话那头很吵闹,很明显白洛现在不在自己家里,“不好意思啊,这里声音太大了,我没听见电话响。”

 


 


 

“没事儿,你这大晚上的是在哪呢?”叶修随口问着,同时眼神示意了父母,上二楼回了自己房间。

 


 


 

“我在酒吧呢!就是xx街那个超级有名的那家!”
“我们不是同学聚会嘛,吃完饭然后就一起到这里来了,我还是第一次来呢!”
“这里可嗨了我跟你说!”
“啊,而且啊这里的那个调酒师啊真的超级帅啊!”

 


 


 

叶修一边开电脑一边听着白洛跟他叨叨,听到这话,微微挑眉。

 


 


 

“帅?男的女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你这样也是猜到了呗,女的啦!”

 


 


 

确实叶修猜到了,根据她对白洛的了解一般这样夸人都是夸妹子。

 


 


 

“哎,我一会再发信息跟你说吧,这里实在太吵了,打电话都听不见。”

 


 


 

“行!你好好玩,玩完再说都可以!”叶修听见她这么说自己提高了音量。

 


 


 

“好好好,我先挂了啊!”

 


 


 

叶修挂了电话便打开了荣耀,这个晚上也是有荣耀女神陪的夜晚呢。

 


 


 


 

叶修是第二天早上起床时看见白洛发来的消息的。

 


 


 

消息内容大致如下:

 


 


 

洛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洛洛:那个姑娘太太太撩了扒!!!!

 


 


 

洛洛:听别的服务员叫她小许,她姓许耶。

 


 


 

洛洛:我还没见过调个酒也那么帅的o(*////▽////*)q

 


 


 

洛洛:我给你描述一下,你体会体会。

 


 


 

洛洛:她头发也就比你长一些,到脖子那里,带着一个发卡,刘海我有点长,好像会遮到眼睛,不会她是顺毛啊!我最喜欢顺毛了!

 


 


 

洛洛:看她身高都和你差不多了,可能没你高不过也没差多少。

 


 


 

洛洛:嗷嗷,她还带着耳钉,好帅好帅!

 


 


 

洛洛:对了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她特别攻!比我比你都要攻,而且比你攻多了!!

 


 


 

......叶修看着那个“比你攻多了”难得的沉默了。

 


 


 

之后几天白洛一没事就往那个酒吧跑,并且每次去都有收获,然后一路给叶修做实事播报。

 


 


 

叶修看着白洛挖来的信息连连感慨着女人的神奇,短短一个星期白洛就完全掌握了那个女孩的基本信息。

 


 


 

哦不,应该不止基本信息了......

 


 

白洛知道了人家女孩子大名叫做许安止,虽然在酒吧打工但其实很牛逼,是清华大学医学院学生,今年24岁,小了白洛两岁,现在在读研,因为家境并没有那么富裕所以一边学习一边打工,在酒吧打工的原因也只是工资高。


奥奥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许安止的感情史一片空白。




叶修至今不明白为什么女生的友谊可以发展这么快,才一个星期两个人就什么都聊上了......



叶修把这件事告诉了苏沐橙,远在H市的苏沐橙听完整个故事告诉叶修,白洛这是遇上自己喜欢的人了啊!




完全没有恋爱经验并且不看言情小说漫画电视剧的叶修惊讶了,于是乎苏沐橙几个问题问出来,叶修照着白洛的情况回答了她这才明白过来。



奥!白洛真的喜欢上人家了!



终于了解情况的叶修为白洛感到开心,转眼就告诉了白洛,并且借用苏沐橙的几个问题让白洛意识到自己的心意。



屏幕后的白洛脸红心跳,原来这就是喜欢的感觉!


——————————————————————

tbc.


评论(26)

热度(9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