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叶修有女朋友了(7)

 


7.
叶秋拉住叶修,几步上前走到门口,“碰!”的一声一把把门关上了。


“你是有事瞒着我吧?”
“你不想让爸妈知道,现在门关上了你自己说。”


“???不是,我瞒着你啥了?”叶修很奇怪。


“就是你和白洛的是啊!”
“你别以为这样就能让我信了!”
“你根本没有和白洛真的谈恋爱吧!”
“你骗爸妈就算了,你怎么连我也一起骗呢!”
“我们可是双胞胎啊!”
“是不是这十年我们没在一起然后你就不信我了?”
“要这样那也是你的错!你拿走了我的行李还有身份证在外面漂了十年!”
“我那么多次叫你回家你都不回!”


叶秋越说越委屈,叶修一听算是反应过来了,连忙打住他连珠炮似的话。


“哎哎哎,行了行了,我告诉你成了吧?你别哭啊!”


这下轮到叶秋蒙蔽了,他哪里哭了?不过这样自家哥哥愿意坦白的话哭就哭呗!


叶修一看叶秋不闹了,不说话了叹了口气,再三强调叶秋千千万万不能把这事儿说出去,叶秋也是连连保证,叶修盯着他看了几秒,又叹一口气把自己和白洛的事全部告诉了叶秋。


“!!!”叶秋惊讶了。


“你可别说出去啊!特别是咱爸妈。”叶修在叶弟弟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时有一次强调到。


“......”
“知道了!”
“还有谁知道吗?”


叶秋对于这个结果还是满意的,幸亏自家哥哥不是真的谈恋爱,真的喜欢上一个姑娘了。


那么自己还算是有机会的!


叶秋在心里想着。


叶修看着自家弟弟连着几天乌云密布的脸上终于有了笑容心情也变好了。(可怜的叶叶还不知道自己的弟弟想对自己干什么【dog脸.JPG】)


“还有沐橙知道其他就没有了,沐橙是不会说漏嘴的,你也小心点!”


“苏小姐啊,我知道了!我才不会说漏嘴呢!”


联盟那群情敌不知道啊!那就最好了!我才不会说出去让他们开心呢!他们最好伤心死,然后放弃我哥!


叶秋心里这样想着,心情更明媚了呢。


事也说完了,两人下了楼,和叶爸爸叶妈妈一同上了车,司机开着车往B市最有名也是最贵的那家餐厅驶去(万恶的资本主义)。刚进包厢没一会白洛一家也到了,白洛坐在了叶修旁边,叶修的另一边是叶秋,叶妈妈和白妈妈一见面就坐在了一起,聊着各种各样的东西,当然聊的最多的还是叶修白洛两孩子。叶爸爸白爸爸各坐在一家媳妇旁边,听着两位夫人的聊天,时不时也说个一两句,三个孩子则是满脸假笑(划掉)笑容的听着。


点的菜一道一道的端了上来,每一道菜的价格都不下三位数(再次万恶的资本主义),两个小时后这场饭局总算结束了,。

叶修以为总算到头了,但是很可惜,叶爸爸叶妈妈,白爸爸白妈妈一致认为应该给叶修白洛独处的时间,增进感情。


好吧...叶修白洛都很无奈。


叶爸爸叶妈妈带着叶秋坐上自家司机开来的车走了,临走前嘱咐着叶修要绅士些,一会把白洛送回去。


白爸爸白妈妈也坐上了自家司机开来的车,临走前拍了拍叶修的肩,郑重的说,白洛就先交给你。


那么正式是闹哪样?!叶修郑轩了,压力山大!


“总算走了!”在送完家长之后白洛重重呼出一口气,然后转过头问叶修,“我们干什么去?”


“散步回去吧,正好消消食,到家也差不多有一个小时了,也好交代。”叶修解开了西服外套的扣子,这衣服勒的他难受死了。


“好啊,那走着。”


一路上有不少人的眼光都在往两人身上瞟。现在荣耀越来越火,叶修也曝光过,现在走在路上被认出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再加上身旁的白洛又与苏沐橙相似,被认错也正常。只是现在天色晚了,视线也不好了,再说两人身上的衣服一看就是高端货,不像平日荣耀粉见着的那样,因此这一路倒是没有人上来询问。


不过就算除去这样的光芒两个人都是高颜值,在路上也难免回头率会高一些。


“话说,”白洛打破了两人从餐厅出来一直保持的沉默,“相亲那天你怎么就答应了?那天我也是受了点刺激,一听你说你喜欢男人情绪一下没控制住,一下子把我藏了这么久的秘密全说出来了”
“之后才反应过来我都把想要你帮忙的事说出来了,我原本以为你不会同意呢!”


“......”
“我之后也在想怎么一下子就答应了,”
“以后我发现是因为你太像我妹妹了,我啊向来拒绝不了她。”


“苏沐橙吗?”


“嗯?你知道?”
“你不是不玩荣耀吗?”


“嘿嘿,这不是为了装的更像一点嘛!”
“我特意去补了关于荣耀的知识,最近也开始玩了,出乎意料啊,挺好玩的!”
“我以前都没接触过什么电子游戏,到也不是爸妈不给,就是不熟悉没什么兴趣吧。”


“那感情好啊!你要是真的很喜欢的话欢迎来找我,组队带你练级啊!”
“你玩的什么角色啊,我可以指导指导。”


“嘻嘻,我玩的是弹药专家啊,荣耀教科书!”

“现在你们联盟最厉害的弹药专家是叫张佳乐吧?”

“他那什么百花式打法还真挺炫的!我想学来着呢!”


“这都知道啊,挺厉害嘛!”


“那是!”
“不过,你也有吧?”
“恶补知识什么的。”


“呃...”
“还真有...我去找沐橙恶补了一些关于化妆品什么的...”


“我就知道嘛!”像你这么温柔的人......


叶修摸了摸头,耳朵都红了。


白洛瞄了瞄叶修,笑了笑,再次发话。


“话说你有喜欢的人吗?”
“当然你不说也没有关系哦,要是因为我耽误了你的恋情我可是会很愧疚的!”


叶修听了白洛的话身体明显一愣,平日的嘲讽脸上出现了一抹苦笑。


“......”

“有过吧...”

“那人是沐橙的亲哥,叫苏沐秋。”

“已经...”

“已经去世十年啦。”

——————————————————————

tbc.


评论(63)

热度(12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