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叶修有女朋友了(1)


1.


荣耀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图片.jpg】(较糊依稀能看见叶修与某女子手挽手在商场逛街)

王不留行:@君莫笑 解释?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石不转:???

生灵灭:???

海无量:???

再睡一夏:???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唐三打:???

鸾辂音尘:wow,叶神谈恋爱了?

夜雨声烦:woc???老叶老叶老叶怎么回事@君莫笑 ???这是谁是谁是谁,你怎么可以和她这么亲密??!!你忘了你的少天小可爱了吗??苏妹子呢@沐雨橙风 苏妹子出来解释一下!!!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海无量 你们兴欣的也不知道?

海无量:不知道啊,老叶没提过...

包子入侵:这女的怎么回事!她想私吞我老大?老大可是我一个人啊!

昧光:我们确实都不知道啊...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总算出来了!!怎么回事怎么回事,这是老叶吧,她旁边的女的是谁啊啊啊!不会真是老叶的女朋友吧!!!

索克萨尔:少天别先激动,王队这照片是哪来的?

飞刀剑:这是是我拍了给队长的,我今天去xx商场买东西看见的。

王不留行:是的。

沐雨橙风:这事我也不知道呢,没听叶修哥讲过啊.....

风城烟雨:沐橙你居然也不知道?

生灵灭:依照叶前辈的性格应该不会谈恋爱才是。

鸾辂音尘:所以说这可能不是叶神?

沐雨橙风:虽然说叶修确实有个弟弟但是这.....

夜雨声烦:!!!老叶还有个弟弟??

百花缭乱:吓得黄少天都沉默了。

一叶之秋:叶不羞居然还有个弟弟?

沐雨橙风:是的,叫叶秋,他们两是双胞胎。

唐三打:叶秋?

海无量:叶秋不是老叶之前的名字吗?

沐雨橙风:是啊,当年叶修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然后因为没有身份证用了他弟弟的身份证注册进的联盟。

大漠孤烟:丢人!

索克萨尔:是双胞胎的话这张照片上的人也有可能是前辈的弟弟喽。

石不转:是的。

再睡一夏:这个女人怎么看着那么眼熟。

寒烟柔:这是白氏集团的独生女白洛吧?我以前总在酒会上见到她来着。

斩楼兰:说起叶秋,我记得是现在叶氏集团的总裁吧,叶上将的儿子。

风城烟雨:楼上惊现资本主义三大佬

生灵灭:所以说叶修是叶秋的哥哥,也就是叶氏集团总裁的哥哥?

鸾辂音尘:啧啧啧,本来队长就没钱,现在更追不上超有钱的叶神了。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生灵灭:.......

鸾辂音尘:队长....小戴知错了ヘ(;´Д`ヘ)

索克萨尔:这个叶秋也可能不是叶前辈的弟弟吧?

石不转:可能性是成立的,叶秋这个名字确实有些大众化。

沐雨橙风:然而并不,这个叶氏集团总裁叶秋就是叶修的弟弟,叶修也就是叶上将的大儿子,叶家的大少爷,同时叶修的妈妈还是世界知名设计师。

石不转:...

索克萨尔:...

生灵灭:...

海无量:...

百花缭乱:...

唐三打:...

无浪:...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惊!黄少一天两次沉默究竟为哪般?欢迎收看由小戴给大家带来的《走进荣耀职业选手日常生活》

风城烟雨:这样的叶修就更让人想嫁了啊啊啊!

一叶之秋:那是什么,很厉害吗?

唐三打:羊习习你喝你的六个核桃去吧!

一叶之秋:滚!你才羊习习!你全家都是羊习习!

斩楼兰:...难怪叶神钢琴也弹的那么六。

百花缭乱:叶修还会弹钢琴?

寒烟柔:是的哦,我见过,可以作证。

鸾辂音尘:不亏是叶神,啥都会!

君莫笑:呦,啥事啊这么热闹。

沐雨橙风:叶修哥!

君莫笑:沐橙【摸摸.jpg】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小周也在啊【摸摸.jpg】

夜雨声烦:啊啊啊!老叶老叶老叶你总算出来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还有周泽楷你个不要脸的!!老叶一出来你就卖萌!!可耻啊可耻!!老叶老叶我也要摸摸!!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了!

君莫笑:丑拒,不是。

沐雨橙风:叶修哥,看记录。

索克萨尔:前辈既然出来了就解释一下图片的事吧^_^

大漠孤烟:@君莫笑 解释。

王不留行:【图片.jpg】@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这不是你吧??看这个架势这么亲密!!是我小舅子吧!!小舅子谈恋爱了,咱们是不是也要了解了解?

一枪穿云:不是...

无浪:队长是说黄少并不是叶前辈的小舅子,顺带一提我也是这么觉得的(^_^)。

海无量:黄少天臭不要脸!!老叶弟弟是我小舅子才对!!

石不转:所以说前辈这个不是你吧?

生灵灭:毕竟按照前辈你的性格是不会交女朋友吧。

风城烟雨:楼上是肯定句,不是疑问句耶。

鸾辂音尘:话说各位有没有发现今天3.5个心脏频频打脸呢。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啊啊啊队长对不起!!小戴撤回,小戴闭嘴,小戴不说话了。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嗯...我觉得小戴说的没错。

一枪穿云:前辈...?QAQ

无浪:队长是想问叶前辈是什么意思,不会是我们想的那样吧?顺带一说这也是我想问的。

百花缭乱:老叶???

斩楼兰:叶神?

再睡一夏:叶修?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前辈?^_^

石不转:叶修前辈?

海无量:老叶?

沐雨橙风:叶修哥?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什么意思啊???不会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那可不行啊啊啊!!!!不行不行不行!!!!老叶不可以啊!!!!

君莫笑:干啥啊,不就谈个恋爱嘛,你们咋那么激动啊。

君莫笑:话说你们消息了真灵通,昨天才成的你们都知道了。

大漠孤烟:叶修?

君莫笑:呦,老韩也在啊。

大漠孤烟:你的意思是

君莫笑:哈意思还不够明显吗?

君莫笑:图片上的人是我,那个白洛,是我的女朋友。

————————————————————————

tbc.


评论(42)

热度(2335)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