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身为alpha的叶修怀上了不知道是谁的孩子(上)

※非正经abo设定

※有生子私设注意避雷

※原名“意外”



叶修正在B市某家医院,妇产科,手里特别应景的拿着孕检单。

没什么不自然,在全国各个医院各个妇产科室都可能发生——一个好好丈夫陪着老婆来做孕检,全程不要老婆有多动作都是自己满场跑,交钱、排队、拿报告,然后得知自己喜当爹。

不过叶修的情况有点不同,他手上的孕检单孕检对象那一栏正用正楷黑字白纸清楚印着他和名字完全相同的那两个字——叶修,以及他的性别为alpha。



“小姑娘你别怕,怀孕很正常的,要是怀不上那才该担心!”


叶修面对着慈祥的妇产科老医生眼睛瞪得更大了。


“当然当然,你要是觉得自己太年轻不想要也可以打掉!不过还是请你多考虑考虑,毕竟现在二胎都开放了,人口老龄化还在加重,多生一个也是国家做贡献.............”


——这医生还是个爱国主义者,他肯定能和家里老头聊的来.......等等!这都什么时候了我为什么还要想这种事!!


叶修绝望到双眼失焦,思绪一下子飘回了他三岁以前,那时候他妈总爱买小裙子回来给他和叶秋穿,那绝对是他们的黑历史,只是原本一直记不起他妈妈当时一边疯狂拍照一边在激动念叨的话,现在突然格外清晰的在脑内响起——


“明明是双胞胎为什么小修穿得就更好看呢!哎呀,要是小修是女孩子就好了,会更好看!不过照这个趋势你们应该能分化成omega吧?啊——毕竟长得这么好看————”


被迫唤醒大脑深处落灰的记忆,叶修更绝望了,他终于深刻得体会到他从前鄙夷的那句俗语的力量——“三岁看老”,用在他身上很合适。但不管怎么说也算实现了他亲妈一个愿望......个屁啊!这会吓死她吧!!



“......要打胎的话最好在五个月以前,会比较安全,不过其实再往后医院也不给打了。你现在才快两个月,还有很长时间考虑,不管怎么说还是先遵循自己的实际情况.........”

医生还在喋喋不休地嘱托着,尽管叶修清楚医生是为自己,但是还是不妨碍他产生直接冲上去捂住医生的嘴,并脱下裤子告诉他自己有和他一样的大宝贝是能清楚闻到别人信息素的alpha的念头。


最后,叶修还是说了————


“医生......我是男的.........”


老医生还没来得及为叶修打断自己一事感到不快就被他说出的话惊住了————但是他可不是一般人,他是和见识过世间百态拥有丰富阅历的老医生!


“啊......不好意思啊小伙子,你长得真靓我都看走眼了哈哈哈.........”


叶修瘪瘪嘴,似乎下定了决心一边掏出自己的居民身份证一边为老医生祈祷。


“您看,性别,我是个男alpha。”


老医生被他一句话惊得仿佛被遏住一口气,鼻梁上的老花镜都配合地微微下滑————但是他可不是一般人,他是和见识过世间百态拥有丰富阅历的老医............就算这样他也没见过男alpha怀孕的啊!


场面一度有些尴尬,叶修不禁默默庆幸问诊不是按时间收费。


“.........你,这是假证吧?”老医生在用整整两分钟接受了这个事实之后微微颤颤的说到。


————拜托也不要这样随便怀疑别人造假证啊!!



结束问诊叶修全副武装地从医院出来,口罩帽子墨镜一样不少,周遭洋溢着阴郁的气息十分符合他病人的身份,虽然事实上他根本没病。自从他在第十赛季露脸后就算有所遮挡也时常会在大街上被粉丝认出,尽管现在退役了但影响力还是一点不减。不过相比之下被粉丝认出只是小事,最近是夏休期电竞专栏正愁没有爆点博人眼球,在四处伏击拍些职业选手的日常随便编内容往上贴,要是被拍到从医院出来还不知道要闹出什么奇怪的误会。


不过叶修相信,不管什么误会都不会有他身为alpha却怀孕了来孕检这个事实更加扯淡。



漫无目的地有在街上,然后随便进了一个公园坐在了某张长椅上,叶修想思考一下人生...不过在此之前他其实更想随便拉几个路人问问他们自己看着到底是男的是女的,看着到底像a像o,怎么那些那医生说他怀孕就说的那么自然呢!!


刚才医生再三确定了叶修身份证的真实性,并在叶修提出是否是检查错误的质疑后大声又坚定地驳回,最后给了他一个建议————去生物研究所看看,那边条件好只不准把他这个新型实验体伺候地比现在还滋润。


叶修当然不会去,他正打心底的佩服自己的定力并叹息自己的“犹豫”和“多虑”,无限纠结着为什么医生会把他一男的认成女的这种无意义的问题。

——所以难道是因为我穿的偏中性吗!??那到底什么叫穿得男性呢??真是时代变了男女衣服差别都不大,要是古代一眼就能看出来了......哦,不对,还可以女扮男装......


叶修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路人看着这个浑身散发着阴沉气息并且打扮得十分偷鸡摸狗还做出了奇怪的动作,赶紧加快了脚步远离他。


叶修并不知道着一切,他真的很好奇自己怎么心那么大并且脑回路是如此的“婉转悠长”。


——所以其实还是要浑身肌肉会比较有辨识度吧?像是老韩?要是有人告诉我老韩怀孕了......嘶—靠!我为什么要吓自己。不过女生也有浑身肌肉的,我要是浑身肌肉大概只会被说是金刚芭比?那纠结到这个层面这也不是我的问题了...这是先天性的我也不能改啊.........等等不对啊!都去妇产科挂号了肯定会被自动默认是omega啊!那这根本不关我是不是足够有男子气概的问题啊!......再等等我是不是omega跟我被认成女的也没关系......果然“一孕傻三年”吗....呸!呸!我才没有......嗯?呕...怎么有点恶心...


叶修“腾”地一下站了起来,直冲不远处的公共厕所,对着盥洗池死命干呕——这也是他会来医院检查的原因。


症状大概从一周前开始,看见大鱼大肉就犯恶心,要是按照大多数人孕吐的标准来看叶修还属于严重的。说实话他当时只打算挂个肠胃科,结果在去医院之前突然刷到了他几年前就看过的一条消息——“男人怀孕不再是梦!澳大利亚某男alpha代替omega妻子怀孕”。


看过内容的叶修表示这虽然没那么过分但确实也是个标题党,妻子无法怀孕于是丈夫做手术安了一个人工子宫代替妻子怀孕。


但是思维十分发散的叶修突然就好奇代替怀孕的男alpha会不会有孕吐反应,于是有着良好求知欲一有问题就想探究答案的他当即上百度搜索了关键词,不过——他早该知道的这种冷门问题怎么会有答案?系统默认他输入错误然后将两个关键词分开给了他搜索答案,是“男alpha”和“孕吐”。


所以现在想来这大概是命运的安排,在一切的机缘巧合下叶修看见了“孕吐”的科学概念并在无意识中与自己的情况进行了对比——相似度高达98%

于是他怀着不安的心情,思考了33遍自己是不是孕吐,46遍男alpha怀孕的真实性,57遍性别男alpha能不能挂妇产科,102遍自己是不是有病为什么立刻产生挂妇产科的想法,然后来到了医院挂上了妇产科,接着就发生的后来的事。



叶修终于平复了心头的恶心从公共厕所出来,怵怵看着离他刚才坐的长椅不远处的手抓饼小摊,一对情侣正买了一份全套手抓饼,一口咬下去番茄酱和沙拉酱带着里脊上的油和半生的蛋液一同因为收到挤压从饼里溢出,顺着饼面缓缓下流——叶修第一次那么痛恨自己打了这么多年游戏都还是5.0的视力。


最终叶修决定回家,繁华的B市实在是危机四伏。



“哥?吃饭了吗?”大门一开就看见叶秋正坐在餐厅,随之飘来一阵菜香。桌上摆着剁椒鱼头,糖醋排骨,可乐鸡翅和前两天隔壁大婶才送来从周庄带回来的正宗沈万三猪蹄,以及唯一的素菜蒜头炒黄瓜,家政阿姨正站在一旁。


叶修猛地捂住口鼻,闷声答说“吃过了”,然后匆匆向阿姨点了点头冲上了二楼自己的房间。进房间前幽幽地看了眼楼下满面无辜的叶秋,小声却有劲地说了句“叶秋你可真是我亲弟弟!”,然后“碰!”地关上了门。


进了房间的叶修又陷入了新的一轮纠结,他突然想起一个问题——如果他是真的怀孕,那孩子是谁的??他又是怎么怀上的??

叶修对天发誓他活了快三十年严于律己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omega存过坏心思!唯一一个苏沐橙还是当做亲妹照顾的,除此之外他甚至没碰过女孩子的手!怎么可能会......等等!

——能让我怀孕的怎么可能是omega!?



是的,叶修终于发现了重点。他觉得他现在在思考前需要一些时间冷静。



记忆的阀门被再次打开,一两个月前赛季刚结束的时候他和联盟好友相约聚餐,晚饭后直接去唱k,最后喝高了在包厢里睡了一晚。叶修记得他是第一个醒的,因为他也是第一个醉的虽然他不会承认,醒来之后莫名其妙浑身酸痛而且重点是屁股很痛!衣服乱七八糟的甚至裤子拉链都没拉。


他当时以为自己要得痔疮了,这是其实是职业选手的通病,结果过了没几天又不疼了他也就没在意,现在想起来这其实是一切的起源??!!


叶修被回忆吓出了一声冷汗,当是在场的可都是他最信任的好友啊!!


不过他并不知道这群人可从来没把他当做“好友”。


叶修颤巍巍地拿起手机找到了苏沐橙——当天晚上她也在,然后敲下“沐橙”两字点击发送。

苏沐橙回复的很快,简洁明了一个“?”,等着回复的叶修兴冲冲地重新拿起手机但在下一秒他又愣住了。

——我找沐橙干嘛??


确实,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尤其是感情方面叶修都会向苏沐橙求教,这个小姑娘在这方面的技能点不知道比他自己高了多少。于是这一回他也下意识地找了苏沐橙。


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向她解释这件事,如果要她帮忙拿就不得不告诉她自己被查出怀孕这事,但是要是不说他自己接下来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在他左右为难的时候房门响了,叶秋的声音从外面响起。

——对呀!我还可以跟叶秋商量!怎么着我们也是双胞胎啊!


叶修面上一喜,应了声让叶秋进来,然后给苏沐橙回了消息,“没事”。


叶秋一开门就带进来了一股猪肘子味儿。


“我靠!叶秋你没漱口?”叶修再一次捂住口鼻,唯二露出的双眼里透露出弄弄的绝望。


“怎么可能!是衣服有点味吧?”叶秋揪起自己的衣服用力闻了闻才堪堪闻着点,他记得叶修不讨厌猪蹄的呀!


“那你能不能去换个衣服,或者最好去洗个澡。”叶修依旧捂着口鼻,声音闷闷的还很模糊。


叶秋惊讶到张大了嘴,想狠狠吐槽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矫情了但看他真的一副很痛苦的样子还是忍住了,最终把一肚子的抱怨化成了一个白眼然后关上叶修的门回自己房间洗澡了。



网线那头的苏沐橙看着聊天框上“对方正在输入中...”和“手机在线”不断交替,心底的诧异和不安渐渐发酵,等了半天结果叶修只发给她“没事”两字。

——这肯定有事!!


苏沐橙心中的诧异和不安到达了顶峰,她迅速收拾了些东西背上包出了门——她现在正在B市。


叶秋洗完澡头发还没擦干就被叶修拉去和他当头对面。


“叶秋我和你说个事,你一定要信我!虽然很扯淡,但真不是开玩笑!”


“嗯。”叶修一脸严肃,连带着叶秋也正经起来,尽管他的头发还在啪嗒啪嗒滴着水,滴进脖子里瘙得他很痒。


“我怀yu......怀疑!爸妈带着小点出门是故意不带我们的!”


叶秋:?


叶修突然想起来,那天晚上叶秋也在,而且叶秋和自己一样是个alpha!虽然是联盟内好友的聚餐但叶秋以太晚不安全为理由一起跟着了。


至于他为什么突然想起来了......他记得第二天早上看见的叶秋就像现在露着锁骨领口被扯到很低的地方。


——所以其实第一个醉的不是我啊嘿嘿!等等!现在第几个醉都无所谓了吧!!没想到我亲弟也要被列入名单!要真的是叶秋,这个孩子......?近亲是不是容易得遗传病?


尽管叶修还没完全接受自己怀孕的事实但已经开始为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担心了。


叶秋一脸震惊,用一种包含着诧异,不解以及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和叶修你真的没有生病吗的复杂眼神看着叶修。


“啊啊,我的意思是...额......你看爸妈啊,什么时候不旅游还偏偏带着小点,地方也没告诉我们也不让我们去...我觉得吧......我觉得...内个...他们肯定有事瞒着我们...嗯......你看我们也不小了,额,还要瞒着我们的事肯定不是小事.........”叶修十分心虚,眼睛都不敢再看向叶秋,他站起来在叶秋面前走圈,做出一副正经并且在苦思冥想的样子。


“内个...他们告诉我们去哪了......”叶秋也很心虚,他几乎已经断定自家哥哥是出了什么问题但又怕说了什么刺激到他。


“啊!这样吗!那...那就是.........”叶修还在思考用什么理由搪塞,突然别墅的门铃响了。


“我先去开门!!”叶修大喜,这是救命的门铃啊!!他欢天喜地地跑出门下了楼梯直奔大门,在一楼准备开门的家政阿姨都没他快。


“沐......橙?”开了门的叶修楞在了原地。


——原来这不是救命的门铃,这是索命的门铃!为什么沐橙会在这!



“...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你想问什么,”苏沐橙叹气,“兴欣和微草约了友谊赛,我们整个兴欣到来了!!你怎么忘了?”


“嗷嗷嗷!”叶修抱歉地笑笑,侧身给苏沐橙让了位置进门,“等下!你过来了没告诉大眼吧!?”


————王杰希也是那天参加聚会的好友之一!



苏沐橙还没走进去两步又被问题惊到了,


“我为什么要告诉王杰希?”



tbc.


是去年十月的坑,因为不知道怎么往后扯所以重新改了设定,预计短文👌🏻

评论(184)

热度(2802)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