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听说那个新人红起来是靠买热搜(5)

※娱乐圈pa

※打脸爽文,沙雕不虐



标志贴下的号码其实是晚上住房的编号,王杰希拿着众人并不怎么看好的长棍水枪一骑绝尘,拿下连带自己的共三个号码,可以根据房型随意挑,而失去号码的男神只能等他选完再挑剩下的。



叶修拿着④号,是一间带着小餐馆的民宿,原以为是间不错的住所,却不料在凌晨2点被叫醒跟着老板制作店里特色的赤豆元宵,并挨个送给其他队员,看着他们吃完。



叶修正端着一碗赤豆元宵往不远处的酒店走,王杰希住在那里,“你们也太磨人了,还让我当恶人,不敢想象他们一会被叫醒是什么表情。”



强打起精神制作完赤豆元宵的叶修随口跟跟拍小白吐槽着。



最后第二天的活动也圆满完成,只是经历了前一晚的折磨众人一早都不太有精神。不过深知是节目组的阴谋,他们也并没有把气撒在叶修身上。



黄少天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前一天跟叶修接触过于亲密,第二天看见叶修就有些尴尬,能躲就躲。好在叶修也并没有以昨天的接触为契机,死皮赖脸地贴上黄少天,依旧普普通通自己做自己。



节目组经费足,动作也快。第一期的节目在第二期录制的前一天放出了。



微博

我的心动男生官方v:


小可爱们久等啦!


第一期节目已上新!快来围观!看男神们争夺“清爽”头衔😋


第一期的最佳男神将花落谁家!✨

@苏沐秋v  @剑与诅咒-喻文州v @剑与诅咒-黄少天v @周泽楷 @孙翔 @音乐人王杰希 @叶修


[🔗链接]



转发7337   评论10.9w  点赞65.2w



评论:

四字顶天帅:这个叶修有、好看


回复:

→无人岛上找人:?颜能当饭吃??人品摆在那呢还夸呕呕


→伊伊利芙利特:我寻思着楼主只是夸个颜她说啥了??有些人嘴怎么那么臭呢?吃💩了??


→嘴肿个痘痘:他开始洗了他开始洗了他开始洗了他开始洗了他开始洗了他开始洗了他开始洗了


→甜甜烧:我笑了,纯路人,人被叶修颜圈粉你们也说他洗,只要有个粉丝就都是水军喽?那宁是不是也不该有人爱啊?承认人家优点就这么难??



剑与诅咒是真的:哦哦哦哦我家两崽好可爱!!


回复:

→星阳台台台: 要是我烦烦没跟叶修对枪就更好了


→必嘁哩喀喳:叶修果然又蹭热,我恶🤮抱走烦烦不约


→希希爱吃饭:这层无脑太多了吧??睁眼看清楚明明黄少天先攻击的叶修


→鱼儿呦游由 回复 希希爱吃饭:王杰希家的狗又出来拉踩了,回宁自己家发狠别再这里喷💩好吗??



照样鹏的:看见好多夸叶修的,果然幕后金主手笔大啊?第一期就开始刷好评啦?盒盒盒



红色是光啊:哦哦哦这个叶修长得好看!!做游戏还很认真还有点呆萌233赤豆元宵做得也好好!馋了🤤就是黑料有点吓人,想粉还是观望一下.........



双一组称天下:哦哦舔我两宝贝颜!!😭二翔表现得有点尴尬啊,是不是刚上节目不适应?要加油!!




第一期节目放出没多久就再引热议,与此同时参加节目的几位嘉宾也定点看了直播。



喻文州、黄少天正和两人的经纪人小梁一同坐在公司的休息室里。


小梁看着电视里黄少天和叶修对枪的画面皱了皱眉,“表现挺自然,游戏参与的也挺活跃,不过我不是早让你们离叶修远一点吗?”



经纪人不给他们说话的机会,继续滔滔不绝地说,“他本就黑料缠身,你沾上不会有好处的!游戏积极参与是好事,不过你看早上你没拍好照片回去重拍,虽然是最后一名但也能给你带波人气。你记得你要的不是游戏做得多好,而是能不能给自己拼上人气!你这边跟他玩水枪,不光让你两提早结束没镜头了,还只不准会让你黑料缠身!幸亏这次运气好,第二天他没来粘着你!上点心行不行!文州就不错,继续保持!”



喻文州向经纪人笑笑点点头,黄少天则拉着脑袋闷闷地答应了一声。小梁只当他在吸收自己的话,便叹了口气不再多说。



相比较周泽楷和孙翔这里,同样是和经纪人一同看节目,他们的经纪人则是一脸笑意。



界道笑道,“估计剑与诅咒的经纪人要疯了,黄少天这么明目张胆地跟行走的黑料接触哈哈哈,亏你们听话!”



周泽楷看了看经纪人又看了看孙翔,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孙翔拍开叶修手的事说了一遍。



界道顿时变了脸色,“哎呦祖宗!你也太不小心了吧?!我说让你们避着点也没让你上手啊!”



孙翔咬唇,“界哥对不起啊,我会注意的。”



界道深知自家艺人的性格,能让他道歉就证明他真的放心上了,如此他也无话可说。



界道叹了口气,“算了算了,我去打个电话给节目组感谢一下。”




王杰希作为自由音乐人,至今没有签公司。他一人坐在自家书房,用电脑看着直播,不时用手机翻到最新评论。



网上依旧是一片腥风血雨,不同于几天前的是多了一些为叶修说话的人,不过相比群嘲大军,这些人有些少的可怜。



他对叶修依旧不予置评,这两天接触到的叶修并没有让他多反感,虽然也没有找到说明他那些黑料都是假的的证据,但暂且还能当做普通朋友,毕竟还有5期节目没拍,火药味太大于他亦或者是叶修都没有多大好处。





而苏沐秋并没有在看直播,他正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通电话。



自从成立了工作室他就自由多了,虽然原公司嘉世依然没有放手让他彻底独立,但是对他通告的干预还是少了很多。



他将自己十来个员工安置在了一栋写字楼的某一层,他打算着手开始做一些投资,自然需要一块属于自己的地方。不过这件事还没有见光,他暂时还不能保证嘉世如果知道这件事会有什么作为。



电话那一头是苏沐秋的妹妹苏沐橙,小姑娘正在国外读书。



“哥,你的第一个综艺是不是今天开播啊?我在这没办法看!你找个办法发给我吧!”



苏沐秋笑,“不急,你在那好好学习,等你回来就差不多都播完了,到时候我们一起看!我也留着没看呢!”



“切!你就是怕我看见你这个游戏黑洞在节目里丢人,然后来嘲笑你!”



苏沐秋无奈,“是是是,那大小姐能不能给我点面子,等你回来再跟我一起看呢?”



“哼,那我就......网开一面!你可要在节目里好好表现哦!”



苏沐秋就拿他家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姑娘没办法,“好!你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缺什么跟我说,我给你买。想我了我就飞过去看你。”



“好啦!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哥,你也好好照顾自己!别累着了!”



苏沐秋低下了头,“知道了,有工作室之后就大概能自己控制时间了,没有之前的魔鬼通告,你放心吧!不说了,我还有事,早点休息。”



“好!哥,晚安!”


tbc.


500热解锁说到做到😋😋


晚上看情况更不更啦


依然,

求评求评求评,求蓝手蓝手蓝手,求红心红心红心🤩



昨天晚上还收到了小姐妹送的人设表情包!@望己无花 

超可爱!我是幸运小孩😭😭


评论(126)

热度(442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