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7月12h/6:00】密室逃脱(下)

“啊.....”

 

离鼓最近的叶修听了这话愣愣地转过头,看着身侧这面鼓。十分敬业地将镜头对准自己和鼓,另一只手拿下鼓槌,一脸犹豫。

 

“这...怎么打?”

 

叶修转头看着苏沐橙,苏沐橙被他突然一问也是蒙蔽,眨眨眼接过了叶修的手机,然后对准着他拍进了他半个身体。

 

“呃......就随便敲敲试试吧....中间留点间隔。”

 

她的语气是格外的不确定,叶修听了她的话也是一脸复杂,反正都是毫无头绪他就拿起鼓槌敲了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错觉吗叶叶打得很有节奏?】

【哈哈哈哈哈+1】

【妈耶修修这个表情太可爱了叭!!】

【叶叶妈妈爱你!!!】

【请楼上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不行啊啊啊啊啊他好可爱啊啊啊😭】

【这个鼓离墙了真的没问题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不会吧,机关能有这么精密?】

 

 

叶修第一次敲,没反应。

 

叶修第二次敲,依然没反应。

 

叶修第三次敲,依然然没反应。

 

叶修第四次......够了!!

 

叶秋上前拿过叶修手里的鼓槌,撇眼看着叶修。

 

“我说你那么能当年学校怎么没把你招进乐团呢?!”

 

叶修委屈,敲得太有节奏还怪他了?QAQ

 

“人家来邀请了可是爸妈没给答应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叶秋:.....合着还都是我的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修修委屈】

【修修:哼,弟弟都对我不上心QAQ】

【王杰希V:弟弟不上心可以嫁到我这,我对你上心。】

【黄少天V:呕呕呕!老叶别听他的,他大小眼搞不好以后孩子会遗传,要嫁还是嫁我!】

【?????】

【喻文州V:少天(^_^)】

【这什么情况???】

【楼上新粉?】

【职业选手日常发骚,正常操作👍🏻】

【嘿嘿嘿,不了解的妹妹来,让姐姐带你了解下着大千世界】

【2333333】

【妹妹感到害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言简意赅地说就是哪里有叶修哪里就有战争】

【叶修在的每一天都是男人们的修罗场】

【你们联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给了??】

【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

【电子竞技只需要基情】

【妙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他们之间是真的吗?】

【周泽楷V:是真的】

【........】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截屏了👌🏻】

【来来来cp粉可以出来磕糖了】

【cp粉报道!今天也是甜度慢慢的一天!】

【妹妹你看,正主都这么说这不真也得真】

【黄少天V:周泽楷你滚!你周叶再真也真不过我黄叶,好友多年真不是吹的!】

【.......姐姐们,妹妹我大概了解了.....】

 

被弟弟抢走鼓槌的叶修支起手,托腮端详着墙上这面鼓。

 

“要不然一人试一下?可能我敲的节奏没卡对?”

 

叶修诚恳地提出建议,然而这只招来了自家弟弟一对白眼。

 

“拉倒吧!要真需要那么有节奏感他干嘛不直接给你张五线谱!”

 

“是啊!来来来,大家找找有没有哪边落了张谱子。”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叶不羞不管是在怼别人还是别人在怼他,最后吃亏的一定都是别人!】

【对!我们叶叶最厉害!】

【.......所以你们叶粉敢不敢在正常一点的方面吹叶???】

 

 

“不是,我讲真的,这个鼓真的没问题吗?这真的不是道具问题??”

 

叶修再次诚恳地发问,捧着五个仿真小元宝的方锐闻言立刻把元宝递给了身旁的乔一帆,长腿一迈,两步走到了鼓面前,直接上手把鼓从墙上掀了起来。

 

“豁,点心你倒是利索。”

 

叶修嘴上吐槽着身体倒是十分诚实的凑到鼓后一探究竟?苏沐橙也十分尽职地把镜头转向了鼓后。

 

“噫!这白色的是胶?这玩意果然是坏的?”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打脸了】

【张佳乐V:靠哈哈哈哈哈哈这真不是方锐给扯坏的吗?】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附议!】

【我居然从修宝的脸上看到了小骄傲?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鼓后和墙上都有一块凸出的白色的地方,用手摸摸还真有点黏。

 

“那现在怎么办?”

 

“用对讲机问问工作人员吧!不是说有三次求助机会.....”

 

乔一帆一手拿着对讲机一手拿着元宝,提出了一个比先前算是靠谱多了的方案。

 

苏沐橙环顾一周叹了口气,在男孩子们眼巴巴的目光下从乔一帆手上接过了对讲机,不知道为什么这种事总要女孩子来打头.....

 

“喂....喂?”

“姐姐!我们想问一下这里敲鼓的这关要怎么过?”

“唔,我们试了很多次但是都没反应。”

 

“嗷,敲鼓3322下!”

“如果不行,就敲鼓对面那个三角柜3322!”

“鼓可能有些接触不良了.....?”

 

“嘿呀!我说什么来着,果然是道具问题吧!”

 

【修修修修!表情管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叶你的小骄傲都从脸上溢出来了哈哈哈】

【看样子工作人员也不知道鼓已经接触不良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所以现在有足够的理由怀疑鼓是点心大大搞坏的了!】

 

“噗,就是点心大大的错!”

 

刚才苏沐橙接过对讲机时叶修也从她那拿回了手机,瞥了眼弹幕果然怼起了方锐。

 

“喂喂!我这是为了谁啊!”

 

方锐抗议,叶秋十分冷漠地绕过他走到柜子前拿着鼓槌敲下了3322。“咔”地一声三角柜下上锁的柜门弹了开来,那里面放着一个小宝盒,打开宝盒是满满的仿真珠宝,与此同时通往第二个房间的门也弹了开来,虽说是门但也才常人一条小腿那么高。

 

“嘿,这关挺简单的啊!”

 

方锐一声感慨,站在旁边让他们先过去,叶秋率先钻了进去叶修瞥了眼方锐,撂下一句话也跟着钻了过去。

 

“呵,如果忽略敲鼓那阶段的话。”

 

第二个房间依旧很黑,只有进门对面的那面墙的正中间挂着一个银色的骷髅面具,面具下是一身黑袍,在它的上面有一块木牌,黑色大写着“地府”两字。它的两边有着相同但却相比较而言小一些的一黑一白类似黑白无常的骷髅脸。在两个无常下面是红色的火焰,作为整个房间唯二的光源依稀照亮着四周。两束火焰下分别有两个约到常人肚脐高度的大柜子,两扇柜门上也分别贴有“水之刑”和“火之刑”的标志。而在两个柜子的中间,最大的黑袍骷髅下,靠墙贴着一块白色的塑料板。

 

在进门的右手边则同样拥有一个小柜子,柜门的右上角有一面电子数字键盘,而柜面上则有一块类似电子秤的黑色板子,板子旁边用铁卡贴着一段小故事。

 

稍微研究了一下房间的构造,这个小柜子大概是唯一的突破口了。男孩子们围住了小柜子,仔细研究着上面的小故事,而作为女孩子的苏沐橙则是笑眯眯地站在他们身后,举着重新从叶修那拿来的手机给十几万的观众们直播着。

 

【我靠这地方是真的黑】

【哈哈哈哈哈楼上,眼前的黑不是黑~】

【张佳乐V:噫,你们选的这个主题也太诡异了吧!】

【哈哈哈哈哈这个红不拉几的光有的还不如没有!】

【附议!这光照得整个房间除了黑就是红更诡异了!】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要是怕鬼那就刚好!别看了赶紧休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好过分,现在明明才下午!】

【张佳乐V:黄少天你滚!你才怕鬼!】

 

“嗯....这个地方是要放元宝吗?”

 

乔一帆发问,现在的他可比以前有自信多了。

 

“应该是的,这上面也说了,想要把小谢的魂换回来得要三金二银.....”

 

叶修摸着下巴端详着,听了他的话乔一帆摊开手,把五个仿真元宝放上了那块黑色板子,果然这元宝好是三个金色两个银色。

 

“......”

 

“怎么没反应??”

 

等了几秒,却什么都没有发生。

 

“嗯?是不是少了什么东西?刚才那个房间香炉后面是不是有一个墓牌?那东西能拿下来吗?”

 

叶秋直挺着腰板现在柜子旁,一臂弯曲另一臂搭在上面摸着下巴,是和叶修一样的动作。

 

“怎么的?”

 

叶修疑惑,目光从柜面上移开看向叶秋,叶秋松开手指向了柜面上小故事的一处。

 

“你看着,三金两银换魂也得要有名字吧?不然怎么知道要换谁?”

 

“那我去拿。”

 

“哎哎哎,小乔等下!”

 

听了叶秋解释乔一帆便弯下腰准备钻回第一个房间,方锐一声大喊拦住了他,随后笑着扬了扬手里的墓牌。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点心大大一声吼,吓得我手一抖】

【弟弟的话不知道为什么听了那么让人想笑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1】

【我操哈哈哈哈哈哈老板一本正经的说这种话真的好违和!】

【叶叶听的也一本正经呢!哈哈哈哈哈还点点头】

【只能说不亏是兄弟吗?】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是】

 

“我刚才进来之前看这玩意能拿起来就顺手带过来了。”

 

“哈!厉害了我的点心!来来来,放上试试。”

 

叶修侧身给方锐让了位置,果然一把墓牌放上去就响起了提示音,是一个敦厚的男声。与此同时,贴有“水之刑”的柜门弹了开来。

 

“进入我地府就要守我地府的规矩,三金两银想要换魂?请接收水之刑和火之刑来证明你们的诚意。”

 

【????】

【接收水之刑和火之刑是什么意思??】

【卧槽,我都有点紧张了】

【不得不说,这个主题代入感还蛮强的....】

【我靠这玩个游戏总不能还有人身安全问题....】

【张佳乐V:这是让你们钻柜子里吗???】

【那弹开的柜门上好像有字!】

【周泽楷V:要小心....】

 

“唔,提示,一人进入后锁上门?”

 

苏沐橙看了弹幕走到了柜子前,念出了贴在柜门贴纸上的字。柜门的右下角果然有一个插销式手动锁,而在柜子里相应的地方有一个相对的插孔。

 

“........”

 

众人陷入了沉默.....

 

 

“要不我进去吧.....”

 

叶修自告奋勇地举了爪,其实他说怕是不怕说不怕也不全是不怕,只是觉得他好歹是这群人里最大的,在这种尴尬的沉默里还是要打个头。

“哎???”


“别别别别别,还是我来吧,我来。”


“哈哈哈,干啥啊这柜子又不吃人。”


叶修对要拦住他的方锐笑了笑,向前钻进了柜子。


【?????】

【我万万没找到是修修进去?】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意思了】

【王杰希V:??o_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这波自黑】

【黄少天V:!!!???拦住他啊!】

【吓得黄少话都少了】

【但是...我说这个东西真的没问题吗.....】

【哈哈哈看来他们也没想到修修会自告奋勇地要进去,都愣住了】

【看一帆那个震惊的小表情哈哈哈】


“哎,等等!”


苏沐橙刚回过神想拦叶修就已经干脆利落地钻进去把门锁上了,屏幕上只剩下那扇门和苏沐橙刚伸出来的一只手。


“我靠!老叶你还好吗?”


等到叶修真的进去了这群男人们才焦虑起来,围上那扇门一脸不安地询问情况。


“我?我好的很,怎么就不好了?”


“嘶,叶修里面有啥啊?”


苏沐橙缩回手,也是和他们三人一样的担心。


“嗯....有灯亮起来了哎!”

“变红了,啊又变蓝了,还有点绿,哦又不变了。”


叶修的声音从柜子里闷闷地传出,门外的叶秋直接蹲了下来,继续询问着。


“怎么会有灯?还有什么吗?”


“LED灯哎,还有什么....我看看啊!”


柜子里瞬间传出了“空空空”的轻微撞击声,这个柜子很小,也就只能装下一个蹲坐的成年人,叶修在里面环顾四周找线索还是蛮累的。


“啊!我后面的灯亮成了几个点!我看看啊....”

“1234.....12.....12345.....”

“嘶——密码试试看4672?”


“哦哦哦!好!”


距离进门小柜子最近的乔一帆听了叶修的话立刻转身蹲在电子数字键盘面前,输下了“4672”


“滴滴滴滴——”


键盘上的红灯转而变成了绿灯,“水之刑”柜子对面的“火之刑”柜子的柜门也被弹了开来。


“好了好了,老叶你出来吧!”


眼看着解开了新线索,方锐赶紧催着叶修出来。


“哦哦,好。”

“咦?”


“咔”地一声叶修拉开了手动锁,推了推柜门却推不开。门和柜脚上都有一个类似吸盘一样的电子磁盘紧紧地吸在一起让叶修没法推开门。


“打不开?”


【!!!!!!?????】

【怎么会打不开!!】

【我靠叶叶——————!!!!】

【喻文州V:?怎么回事?】

【日常冷静的喻队都不冷静了】

【王杰希V:去联系工作人员!】

【周泽楷V:!前辈还好吗?】

【我日怎么回事?】

【黄少天V:操!!要你们有何用!赶紧把叶修弄出来啊!你们就不该让叶修进去!】

【张佳乐V:应该不会有问题吧?你们赶紧想办法让他出来!】


“靠?”


一听叶修这话蹲在门边的叶秋打了个激灵,赶紧伸手去扒门缝。可惜这个门没有把手,除了从里往外推不然根本打不开。


“刚才那门是怎么开的啊!”


苏沐橙也是着急,下意识的思考就是寻找问题的根源。方锐和乔一帆也跑上前去扒门缝,听了苏沐橙这话叶秋倒是站起来了,冲到放着元宝的小柜子前“哗”地一下全掀翻了然后又重新摆了上去。


果然和刚才一样敦厚的男声再次响起,“水之刑”的柜门弹开了。方锐和乔一帆赶紧上前,一人扶着叶修一只手把他拉了起来。


“没事吧?”


“没事啊,能有什么事啊!就是蹲久了腿有点麻emmmm”



【呼——吓死我了!】

【前两天才看见的那个新闻,有人记得吗?】

【啊啊啊我知道!我也想到了!就怕修修也....】

【停停停,我们修修那么欧不会的!】

【??我村才通网,有人给我补习一下吗😭】

【+1!楼上我们可能是一个村的😭】

【哈哈哈哈哈这新闻还闹蛮大的呢!】

【就是前两天有一个姑娘参加什么游戏,也是进一个像叶叶这样几乎密封的箱子里,但是她的箱子下面被插了管子,有人往里面输了毒气!】

【对,特恐怖,以后警方调查是蓄意谋杀】

【重点在,游戏主办方完全不知情!他们都是被凶手利用想要嫁祸的】

【我操这么吓人??】

【靠,那大概沐橙女神他们也都知道这件事吧!不然怎么这么紧张】

【八成是,毕竟这新闻闹的是真的蛮大的,还好叶叶没事!】

【呼——吓人!】



叶秋也走到叶修面前,左右检查着他是不是真的没有哪边有问题,然后探头往刚才的柜子里看了看,确认它后面确实是密封的。


“继续啊,等啥呢?我真没事哎!”


在“火之刑”的柜子后贴着和“水之刑”一样的标语,需要一个人进入并上锁。


“我来吧,叶修你给我在外面待着。”


叶秋不等叶修回答,就把他拦在外面自己带着一直随手拿着的前一个房间得到的宝盒钻进了柜子,和刚才的叶修一样利索地锁上了门。他的门一关,外面两个柜子中间的白色塑料板就亮了起来,是3×5排列整齐的蓝点。


“这是....什么意思?”


“没有点提示吗?”


“叶秋?你那里面有没有什么线索?”


外面的四人盯着白色塑料板一头雾水,只有塑料板是遗留的划痕能给他们点提示————这需要他们在上面划出什么图案才能进入下一关,大概是从前的玩家留下的痕迹。


“没有,什么都没有,黑不拉几的连盏灯都没有,不过我后面有一扇门,大概是到下一关的。”


“嘶——这好像有点眼熟?”


叶修皱眉,在记忆里搜寻着。


“好像....刚才在那个柜子的左边有一个图案,像大写的M一样.....”


“哎?这两关的线索居然在一个地方吗?!”


“我不知道啊.....”


叶修是很不确定,他当时在里面只想着找密码,又刚好第一眼看见的图案就能让他解开密码,因此旁边的图案什么的他也只是瞟了一眼,没有放在心上。


“要不然我在进去看一次?”


“算了算了算了!!小祖宗你还是在这待着吧!”


“是啊叶修前辈,解不开我们就问工作人员,我们还有两次机会呢!”


【张佳乐V:附议,别让他进去了!】

【附议附议!】

【周泽楷V:前辈别去...要安全...】

【黄少天V:老叶老叶老叶!!你不许去!!不许!!太吓人了你知不知道!!】

【就是就是!!!】

【话是这么说....这正规的密室逃脱应该出不了什么问题吧....】

【嘁,那那个新闻里那个女孩子参加的也是正规游戏活动啊!】

【对!我们叶叶那——么金贵】

【可千万不能让我们叶叶有了什么闪失!】

【要是修宝有了什么闪失妈妈我也随着去了😭😭😭】

【......得,我错了,我就不该在这说话】



乔一帆再次提出使用对讲机的意见,他们怕叶修真重新钻回去看赶紧按下对讲机询问。


“呃....姐姐你好!我们想问一下闪着蓝点的白色塑料板这里要怎么划。”


“喂喂?这边的话点用力按一下最上面中点的点,然后从最左下角的点开始,先直直向上划一直到第二排,接着向右下方四十五度划,划到第三排中间的点,然后再向右上角四十五度划到第二排最后一个点,最后向下划到第四排就可以了!”


叶修一边听一边用指甲划着板子,声音停下他也划完了。“咚”地一声从叶秋在的柜子那响起。


“嗷,痛!”


叶秋的声音从柜子里穿出,身后的柜门开得太突然,半靠在柜门上的他一下子向后仰了过去。可谓是兄弟连心,听他一声嚎叶修瞬间紧张起来。


“叶秋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嘶——没事没事了,你要打开也不事先跟我说一下....”


“噗,哈哈哈哈哈叶秋你不会是靠墙靠倒了吧?”


“叶修闭嘴吧,就你会说话哼!你们怎么进来啊?”


他已经把柜子上的插销式手动锁打开了,但是和叶修之前一样,门上还有黑色的磁盘吸在一起打不开门。


“再输一次密码吧?”


乔一帆转头去按密码,“4672”,“火之刑”的门弹开了。叶秋已经钻到了第三个房间,方锐跟着钻了过去,然后是苏沐橙、乔一帆,叶修垫后。


“啊呀!”


一个没在意,叶修人过来却不小心带上了门,磁盘又重新黏在一起打不开门了。


“没关系,反正我们都过来了,继续吧!”


第三个房间最左边的墙上整齐分布着12个红色按钮,每一个大概都有普通人一个手心那么大占满了整个墙,在它的对面是一个供台,上面规规矩矩的插着香点着蜡烛,供台上挂着和之前看见的相似的黑袍骷髅,而供台下则有一个织有粉红莲花的金色圆垫,使用来跪拜的。


“等一下!我们时间是不是要到了?”



【咦??这么快吗???已经一个小时了???】

【哇我完全没感觉....】

【果然是因为修修太好看了❤️❤️】

【对对对!!!】

【修修的颜我磕一辈子也不嫌多😭】

【+1!!】

【不过话说回来,时间到了没玩完要怎么办?】

【工作人员会带你走一下接下来的流程,应该】

【对,我之前玩也是】

【嗷嗷嗷!那还好,不要然吊着胃口难过死了!】



“还有不到十分钟了....你们看这个按钮能怎么按?”


叶秋低头看了看表,然后又抬头看这一排按钮,每一个按钮上面都对应一个人名,有的是刚才他们看到的小故事里的,有的游戏提示音里一闪而过的。叶秋随便按了几个按钮,只有其中一个亮了起来。


“???这到底什么意思啊?”


“谁知道,随便按按试试看吧!”


方锐是很不明白,眉头都皱到了一起,相比较叶修就洒脱多了,说完随便按就随便按,“啪啪”几巴掌也不知道按的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几分钟就被他们这样按下去了】

【这也太没节奏了哈哈哈】

【这都不给点提示吗?】

【旁边好像还有一个小故事,他们是看了没看?】

【哈哈哈哈哈最后几分钟了,看了也过不去】

【所以就索性不看了吗?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是!太耗脑筋了!】

【哈哈哈哈哈这一局职业选手vs密室逃脱,职业选手完败】

【哈哈哈哈哈楼上太真了!】


“啊,时间到了,对讲机呢?联系工作人员吧,不然我们两边锁着也出不去。”


叶修放弃了,这怎么试也弄不好啊!


“对讲机?对讲机呢?”


“?方锐不是你拿的吗?好像是一帆给你的?”


“嗯?”


“靠!”


“.......”


场面一度很尴尬。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对讲机落在上一关了?】

【然后门还被锁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V:我靠哈哈哈哈哈你们也太挫了哈哈哈哈哈怎么还有这种事】

【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巧了了吧!】

【哈哈哈哈哈两扇门都锁上了还没有对讲机,你们玩怎么出去?】

【哈哈哈哈哈没关系,时间到了工作人员会来救他们的】

【哈哈哈哈哈哈那就没事了,不过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点心大大和修修是一伙的吧!哈哈哈哈哈】

【我看是哈哈哈哈哈目的就是把大家都关在这个还没厕所大的房间里!】



打破他们蜜汁沉默的是隔着一扇门传来的对讲机的声音,工作人员小姐姐一遍又一遍询问他们玩到哪了。顿时这群沉默的家伙开始嚷嚷起来。


“在第三个房间啊啊啊———”


“被锁住了赶紧来救我们啊———”


“救命——救命——”


一声比一声高,但对讲机只有按下按钮说话声音才能传出去,他们叫的再高也没有什么卵用。



【哈哈哈哈哈方锐这个表情!】

【仿佛下一秒就要去世了哈哈哈哈哈】

【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的形容也太贴切了叭!】

【嗷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张佳乐V:靠哈哈哈哈哈哈叫魂呢?还好人家听不见,不然得担心你们这群人会不会破坏他们道具呢!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我靠哈哈哈哈哈乐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面对讲机不响了,大概半分钟一个男声就从外面响起?是刚才带他们进来的小哥哥。


“啊啊——我们在这!”


“我们被锁在第三个房间了,对讲机丢在第二个房间emmmm”


“噗”


【哈哈哈哈哈我听见了!】

【靠哈哈哈哈哈哈我也】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工作员小哥哥都在嘲笑你们呢!你们也太人才了!】

【哈哈哈这是巧合中的巧合】

【所以是叫巧巧合合吗?哈哈哈】

【噗,没错!】

【nsdd哈哈哈】

【谁能想到你们把自己锁上就算了还把对讲机锁外面了哈哈哈哈哈】

【就是!一群人大眼瞪小眼的样子真的好好笑hhh】

【附议xswl】



“我说怎么没人说话呢!”


小哥哥从第一个房间钻进了第二个房间,在电子键盘上按下了密码,通往第三个房间的门重新打开了,他拿上对讲机也钻进了第三个房间。


“时间已经到了,我带你们过个流程吧!”


小哥哥向他们说明了故事梗概,让他们一次按住墙上的某六个按钮并说明了原因。接着让他们把宝箱放上供台一个固定的位置,让一个人双膝跪在那个金色莲花垫子上,垫子下有一个机关,跪上去几秒便因为压力触发了机关,之前敦厚的游戏男声再次响起,告诉他们成功了,与此同时通关的门也打了开来,钻过去他们便重新回到了第一个房间。


【哇靠,这谁能想到是六个按钮一起按啊?】

【反正我是想不到🙃】

【亏修修之前还按得起劲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

【其实没一关都不难哇,就都设置了2个谜点需要解开】

【应该玩多了就会有经验了吧?】

【哈哈哈哈哈对!所以修修他们第一次玩已经很不错啦!】

【黄少天V:老叶老叶老叶!下回我们一起吧!什么主题都可以!!】

【周泽楷V:前辈...一起!】

【哈哈哈哈哈果然修罗场再次开启】

【到这也要结束了吧?】

【差不多了23333】

【那姐妹们】

【下次修修直播再见!hhhhh】


end.




评论(28)

热度(158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