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all叶/直播体】密室逃脱(上)

前提:


据悉叶修退役后冯主席心有不甘,这人在联盟呆了十年竟只靠他赚了一年钱?!难得叶修白白净净一张帅脸,战绩辉煌,史无前例的荣耀第一人,是联盟唯一一个商业价值有望超过周泽楷的吸金石。最后冯主席犹豫再三,还是决定给叶修安排了一个每日直播的任务,并谓其美名称:“为国争光!”



————————————————————————


“各位好!昨天应了冯主席的要求,我来直播!”


叶修对着屏幕打了打招呼,他一身夏装看着清爽极了,软趴趴的头发上反扣着一顶黑帽子,倒是没有酷酷的感觉,只觉得更可爱了。


【叶叶!!!!今天的叶叶也超美!!!!!】

【我在线表白冯主席!!暑假能天天看见修修不要太幸福呜呜呜!!】

【开屏见我们叶盛世美颜,我要飞升了呜呜呜】

【修修今天也好好看!!】

【好看是好看,但我不太相信是修修自己搭的.....】

【哈哈哈哈哈话不能这么说,只不准修修为了性价比才把笑笑弄得那么丑】

。【呜呜呜修修萌萌哒!!来妈妈亲一口!】

【修修!!妈妈爱你!!】


“噗,这都说啥呢?”


叶修看着不断闪动的弹幕被逗笑出了声。


“不过这衣服真不是我搭的,是我妈和沐橙给挑的。”


叶修无奈笑笑,转动了屏幕对向了在他身旁的苏沐橙。


“嘿嘿大家好!我是苏沐橙!”


苏沐橙十分娴熟地向观众打了个招呼,笑容甜美可人,总是披下的长发被高高扎起,身上穿着薄荷色的连衣裙很有夏天的味道。这是叶修的声音幽幽地从屏幕后传出。


“虽然是衣服我妈和沐橙搭的但是我也不接受你们对我品味的质疑!”


【沐沐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神我爱你!!!】

【今天的女神也好美呜呜呜呜呜呜】

【头发扎起来了,虽然和之前挺不一样但是是另一种风格的没啊啊啊啊啊!】

【看见修修有看见沐沐女神,真的好养眼呜呜呜呜呜呜】

【我说难怪叶叶怎么用起直播软件来这么熟练果然是因为沐橙女神在!】

【哈哈哈哈哈是真相!】

【嗷嗷嗷嗷嗷修修这话说的也太可爱了嗷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看你喜欢什么叶修,果然又被可爱死了吧?】

【阿伟死了】

【我死了我好了我活了我可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好好修修都依你,我们修修品味世界第一高!!】

【就是谁都不准质疑!修修就是最棒的!!】

【所以说你们叶粉真的很没有原则】

【原则什么原则!修修就是我们的原则!】


“好啦!给大家介绍一下,前面这位长得超帅的司机小哥就是我的双胞胎弟弟!叶秋!”

“来叶秋跟大家打个招呼。”


一介绍完,叶修就乘着红灯笑嘻嘻地拿着手机去调戏了前面驾驶座的叶弟弟,可惜叶弟弟并不是很想理他。


“你走开,我还要开车。”


就分了一个眼神给他然后又继续眼盯前方。


“嘁,你太没有娱乐细胞了!”


叶修一副恶狠狠地样子,也就说这两句话的时间,转而面向屏幕又是一副无奈的表情。


“算了算了,不管你了!”

“难得我弟弟今天放假,我就拉着他一起出来了,马上我们去玩密室逃脱,除了我们还有点心大大和一帆。”


“也算是碰巧,刚好决定了今天出门昨晚就接到冯主席的电话。”


苏沐橙在叶修旁边,笑眯眯地向观众解说着,屏幕刚好框下他们两人。


【啊哈哈哈哈弟弟好冷漠!】

【老板今天不在?!那我可以撒欢了!!!叶叶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楼上捕捉到叶家公司员工!】

【抓起来抓起来!扣工资!】

【修修夸弟弟超帅不就是在夸自己?】

【叶叶一如既往地不要脸】

【密室逃脱?!我超爱!】

【以前去过一次怎么都出不来已经有阴影了......】

【我真的觉得好难...】

【没有去过的我不配发言】

【+1】

【喻文州V:前辈下午好 (*≧▽≦) 】

【豁!大师球我抓!】

【没想到职业选手又是喻队拿了首杀】

【呵!楼上什么意思我们喻队虽然手速有点慢可是对修修可是真爱!!!】

【这年头真是到处都有自我高潮的cp粉】

【行了楼上你别挣扎了all叶是真的】

【是啊,不然我们能不因为看见大神激动吗?】

【在修修的直播间,什么大神都有可能出现】

【难道这不是真爱吗??】


“文州下午好啊!暑假不训练倒是舒服啦?”


叶修笑眯眯地问了个好,之前几次直播这群人也几乎次次都出现,如今不管是叶修还是叶修的粉丝们都已经习惯了......


“我们也是第一次去,订了最简单的那一场,都彼此彼此啦!”


看见弹幕各位纷纷表示自己没去过或者觉得难,叶修稍微解释了一下。


“游戏主题是聊斋,算是那家最简单的了。”


苏沐橙在旁边补充道。


“我觉得凭我们的智商还是可以出来的。”


【加下来记下来!看看叶叶会不会打脸】

【flag一立,自然是必倒无疑】

【还有方锐大大个一帆小天使,尽管你们阵容豪华可是我还是觉得会翻车】

【+1】

【张佳乐V:+2】

【+3】

【+身份证号】

【我以前也玩过所谓最简单的,结果还是几乎关关都求助】

【哈哈哈哈哈你这就有点捞了】

【正常正常,这种东西还是玩多了才会有经验】

【dd楼上,它那个机关设置谁能想得到?!除非有经验】

【等等没人注意上面混入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吗!!??】

【所以大概第一次都会翻车】

【那...坐等叶叶翻车?】

【上面十分激动的朋友你是第一次看叶叶直播吗?】

【修修直播间连远古大神都出现过一只乐乐不算啥👍🏻】

【他们这群职业选手一个两个都跟我们叶粉似的,估计开个大号的原因就只是想在修修面前刷存在感】

【啧男人真阴险】

【所以就把他们当普通粉丝看吧】

【我还没见过叶叶翻车呢.....】

【嘿嘿嘿有点期待!】

【??你们叶粉真的是一种其妙的生物】


“乐乐来了啊!都挺早的啧啧,不过你又是第二哦,开不开心。”


叶修对着屏幕好一个“和善”的微笑。


张佳乐:......


果然这是在变相报复吧!!自己排队+1觉得他们会翻车然后叶修就笑嘻嘻地戳他痛处,太....太可爱了!(?)


叶修捧着手机一路跟粉丝们聊天,没一会就到了目的地。


“说起来你们问为什么是方锐和一帆,因为点心大大比赛完和我们一起下的飞机就没回去,硬要赖在B市玩几天。一帆...家就住在B市,休假之后就回来了,这就次就算是我们兴欣的一次小众聚会吧!”


【啧啧啧果然世邀赛期间看见的说兴欣仗着人多喜欢搞小团体的传闻是真的!】

【???楼上说个什么玩意儿?】

【神逻辑哈哈哈哈哈我服】

【这样一看别的战队的同志们都好可怜!(抹泪)】

【王杰希V:是啊我也觉得】

【同志们(??)】

【哈哈哈哈哈想什么呢!】

【王队三杀】

【王杰希V:所以你们兴欣小团体什么时候可以家属一起团啊?哪天让我家叶修带着一起。】

【???】

【???】

【......骚还是您王队骚】

【方锐V:哦亲爱的杰西卡,你什么时候认了我们修修做妈妈?不要紧下回我们搞小团体不管你修修妈妈带不带你,作为修修的老攻也就是你父亲我也会带你去一起的!】

【握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今天怎么比杰希还骚】

【233333333】

【王杰希V:.......】

【啧男人们的日常争风吃醋】

【呕呕呕呕呕呕引起不适】


叶修第一次来这,一心研究着地图找地方,也没看这弹幕到底在刷个啥,也算是万幸?


密室逃脱开在商业区中心一栋商业楼里,方锐和乔一帆已经到了在那里坐着用两套扑克牌玩抽乌龟。


“呦!”


叶修向他们打了个招呼,拿着手机走到他们面前,叶秋和苏沐橙就跟在他身后。


“来来来,跟来自全国的同胞们打个招呼!”


叶修转换了镜头,将两个人拍进画面里。


“嘿!大家好!我是方锐!”


“我是乔一帆。”


方锐到底还是有经验,笑嘻嘻地打了个招呼。乔一帆自从跟着叶修以后自信心也日益渐增,怎么说也是有了一个冠军的人,此时招呼打得也是大方得体。


【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人要笑死我!!】

【旁边那么多高端桌游他们为什么要玩扑克牌?还是抽乌龟哈哈哈哈哈】

【狼人杀,谁是卧底,谁在说谎,真心话大冒险,这都是要人多才能玩的】

【楼上你别维护了,太苍白了!】

【你看那个德国心脏病,飞行棋,五子棋不都是两个人玩的嘛!!?】

【再说就算玩扑克也不要抽乌龟吧!太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大大之前不还挺跳怎么现在在这抽乌龟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知道修修要来了就把直播关了看真人?】

【王杰希V:方锐要不然我直接来找你们吧,我也在B市哦~(^_^)】

【出现了!喻队的心脏笑!】

【今天第一个喻队心脏笑居然是对家微草使出的!】


“你们这也太捞了......“跑得快”会不会?不会那斗地主呢?我们一起来一局?”


看着他们玩牌叶修也有点心痒,主动约起来。


“内个,预约1:20到2:20聊斋的可以进去了。”


很可惜,店员小哥很不时宜地叫他们进场了。


【要开始了吗要开始了吗!!有点激动】

【嘿这家布局还不错!】

【这个风格我喜欢啊!!可惜我不是B市的】

【想知道店面】

【得咧,人家都没给修修代言费哪能随便打广告】

【就是修修还是值钱的!】

【周泽楷V:前辈(。・ω・。)ノ♡】

【周泽楷V:也想和前辈一起玩(.﹒︣︿﹒︣.)】

【捕捉!楷楷啊啊啊啊啊!!老公看我啊!!!】

【楼上周泽楷女友粉?怎么跑我们修修直播间来了?】

【透过屏幕我都感觉到妹子的激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楼上上,我们楷楷快五天没冒一点泡了,一听说叶神直播我们楷粉都来守着了,因为楷楷一定会出现在叶神直播间里😭】

【.......】

【.......】

【.......】

【啧啧啧】

【周泽楷粉丝真好惨一群女的(抹泪)】


“啊呀小周,”叶修一眼瞥见了屏幕上周泽楷金闪闪的大V弹幕,笑眯眯发了个招呼然后大拇指食指一撮给他回了个比心,“下回一起吧!”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awsl】

【修修!!!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修修告诉妈妈这是谁教你的我跪下感谢她呜呜呜】

【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

【黄少天V:!!!!老叶老叶我也要!!!你不能偏心啊啊啊!】

【!!!呜呜呜少天!!】

【少天你知不知道你也好几天没冒过泡了😭😭】

【妈耶,这又是好可怜一群女粉】


“哈哈哈哈哈行,一起来一起来!”


叶修又是被弹幕逗乐了,十分注意形象地捂着嘴笑,一边跟着店员小哥往里走,屏幕颠得厉害。


店员小哥带他们走到了聊斋主题密室门口,递给他们一个提灯简略地介绍了一下。


是古代时的一起冤案判死了无辜的小谢,小谢的父亲很伤心,一群善良的人便决定帮助他,想进入地府向冥王要回小谢的魂魄,而他们五人就是这一群善良的人。


说完店员小哥又给他们一个对讲机,告诉他们有疑问可以对讲机问前台,然后便出去带上了门,室内顿时一片黑。


“妈耶好黑。”


方锐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提灯在苏沐橙手上拿着,紧接着叶秋也打开了手机手电筒。


【......进去之前不是要把手机放在外面吗?】

【这种事...店员小哥又不是教导主任还收你手机】

【教导主任...楼上你不提教导主任我们还是好朋友】

【不带手机是增加游戏体验效果,你带了也无所谓,反正商家也都挣一样的钱。】

【太真实了】

【不过真的好黑,我只能说叶叶的手机实在是太好了,这样居然还能拍出脸和环境......】

【还要叶叶的手机好,要不然这直播就只能听声音了233】



这是一间很小的密室,宽度刚好只够两个通过,长度倒是能排个近十人,房间正中央靠着墙摆着一个墓牌上面写着小谢的名字,前面是一个香炉,旁边有三根蜡烛一样的东西,在密室最里面有一个靠墙的三角柜,好像可以打开,三角柜的对面墙上则挂着一面鼓,下面是击鼓棒。


想也不想,这蜡烛一定是要插上香炉的,方锐刷刷刷三下就把它插上,紧接着香炉下面的柜子弹了开来,里面有四个仿真小元宝,紧接着响起一个机械女声。


“今日城隍不坐堂,想要进入需击鼓,3322。”



————————————————————————


tbc.




评论(35)

热度(241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