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啊Amile

找到获得快乐的100种方式
wb@白果啊Amile
xhs@白果_Amile

⭐一种置顶⭐

编24.4.26

Cn:白果

本质同人女,也会搞一些oc原创👌

终极目标是做出能赢得大家喜欢的原创作品🥺

纯磕粮🉑️只关注合集,不必关注本人😇


画画人|文手|自汉化|手作

各沾一点,做什么几乎全凭心情行动🫰🏻💕


wb:白果啊Amile

🍠:白果啊Amile

破皮裤:Amile616

twi:Amile616


主坑

·排球:主日右,吃谷推研日

·蓝锁:主洁右,吃谷推凯撒洁

·网王:迹越不拆逆

·全职:主叶右

·paradox live:燕夏準绝赞单推中,副推夜叉

主混二次>>>>>三次,副坑众多,大多主角右,时不时抽风式磕一口,避雷注意⚠️


|自汉化|

🈲二改🈲二传🈲商用🚫本子密码讨论禁止🚫

⚠️个人汉化禁止搬运二次上传至其他平台⚠️

❗有能力请多多支持原作者❗

出发点是日语学习,短期内不会停止

有偏差的地方欢迎指正


|画|

🈲️二改🈲️商用⚠️标注出处,其他随意

美术方向考研准备中,同人产出慢产量小,看手感和心情

画技不算成熟,质量高低不一,感谢海涵

|文|

🈲️二改🈲️商用⚠️标注出处

初入同人圈的敲门砖,零碎大概写了100w字左右(但质量依然高低不一(绝大多是叶右向

有写文强迫症(不了解透彻没法下笔

目前文风调整中,产出慢上加慢,新坑细节狂补中,有给新坑产出的美好念想……

|手作|

⚠️盗图出物🈲️止⚠️

时不时po一些痛包扎、咕卡、谷美、痛桌装饰、cos相关、自制品

流麻、不织布等绝赞学习中

期望早日点亮新技能✨


|其他|

❗️时不时会有出谷宣、开团宣,有雷请绕道❗️

❗️日常不爱发,想得多说的少,前言不搭后语🈶️❗️


爱尝鲜和试没做过的事,请大人们用新奇的东西(故事、技能)砸死我🥺

放个Q欢迎扩列844363989💃🏻

防炸小号@大fafa 以及我的亲密合作伙伴@·TiAmoozy· 

不要在别的太太评论下抓我,引起作者太太不适🙇🏻‍♀️

没有确凿证据不要碰瓷我,我胆子小很害怕的【抖

感谢相遇【鞠躬🙇🏻‍♀️

评论(77)

热度(102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